close
金門有仙山?太武山賞朦朧美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4-03 23:42聯合報 記者蔡家蓁/金門報導
FECB334A-E7D8-4EBC-BD4E-C33349A362EC

即使進入霧季,金門太武山仍有不一樣的朦朧美,成為當地人力薦的霧季美景。 記者蔡家蓁/攝影
當您正高興準備從金門返回台灣本島時,卻遇上「霧鎖金門」,心情不用太沮喪,何不趁此來趟不一樣的金門賞霧之旅,感受登太武山仙山氛圍,浸身田野恬靜的自然光。

每年4-5月份的濃霧雖然擾人,卻也讓金門有種朦朧美,別有番風情。在地金門人說,每次濃霧來襲,登上金門第一高峰太武山,都會有置身「仙境」感覺,山上神佛石雕像,在霧裡格外有古代「仙山」感覺,此外,雲霧繚繞下爬山,氣候特別涼爽。

出遊景點後,到機場候補機位時,務必先填候補單;一旦候補航班確定取消後,立刻換班次;隨時打開各家航空公司app;如果你在金門租車,還可考慮在 24 小時屆滿前,把車先還了,節省租車費用的持續支出,因為超過 4 小時會算多租一天的錢。金門航空站現在也有App,可以即時了解機場的候補情況,非常方便。

金門﹒機場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