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家桐花季 龍潭打造3D秘境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4-03 10:12 聯合報 記者呂筱蟬/桃園報導


image
桃園客家桐花季,結合客庄桐花林與埤塘3D地景藝術,成為新亮點。 記者呂筱蟬/攝影
分享
「2016桃園客家桐花季」昨天登場,桃園市龍潭區客家文化館有3D藝術大師蘇家賢打造美麗「桐花秘境」巨幅創作,還有桐花音樂報時鐘、桐花文學祈福迴廊,觸目皆驚喜。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受到氣候影響,今年桐花要等到4月底才會開花,但桃園客家桐花季即日起到5月8日展開,有健行、野餐、唸謠比賽等,今年還有3D地景藝術、客家咕咕鐘、文創商品,在桃園國際機場還創作夢幻客家裝置藝術,讓大家有不同體會。

他說,透過各項客家事務及文化活動,實踐「客家走入生活」、「客家結合文化」、「客家融合城市」及「用客家行銷台灣」四大目標,讓客家意象成為桃園象徵,也讓客家文化成為台灣多元文化行銷世界的亮點。

藝術家蘇家賢耗時一個月創作「桐花秘境」,結合桐花、埤塘地景、老屋以及充滿童趣的昆蟲、動物,創作出3D地景彩繪。他說,過程最辛苦是天天下雨,天氣又冷,手凍僵了還得作畫,但當看到大家驚喜的表情,一切辛苦都有了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