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做好 民調自然高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5-20 04:32聯合報 劉錦得/教(彰縣和美)


蔡英文總統表示民調的起伏是預料中的事,「我不是為民調做事,我是為台灣做事。」 聯...
蔡英文總統表示民調的起伏是預料中的事,「我不是為民調做事,我是為台灣做事。」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記者王騰毅/攝影
「只要把事情做好,民調自然就會高呀!」這是阿嬤看了蔡政府執政周年前夕,回應小英說「我不為民調做事,我為台灣做事」的話。
從一例一休,到年金、司法改革,蔡政府確實有心為台灣做事,令人激賞;但問題在於,未全然把良善的政策做好,反而惹來更多民怨,使得民眾不斷上街頭抗爭,雖然小英說她聽到了民眾的心聲,只是有否把話聽進去、想把問題解決,才是把事做好的關鍵!

在諸多施政中,一例一休已帶來不少糾紛,然而,蔡政府似仍無意設法改進;而兩岸一年來始終處於對立,使得觀光蕭條,飯店關門、遊覽車閒置,連帶想參加WHA也受抵制,這是國人所不樂見呀!

「不為民調做事!」說得沒錯,只是有超過半數民眾不滿意蔡政府的施政,也反映了尚未把事做好;因之,阿嬤說「只要把事做好,民調自然高」是一針見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