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總統就職/面對問題 蔡總統不能再躲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5-20 02:37 聯合報 陳弈忻/教(高雄市)


馬總統執政八年,其功與過,歷史自有公評。今天將就任的第一位女總統,寄予厚望,期待蔡英文總統能許人民一個有願景的未來。

我只希望蔡總統在執政時,能夠真心面對問題,並且有決心去解決問題。以往,在面對棘手或敏感的問題時,態度不是閃躲、逃避,就是四兩撥千斤,讓人不知她到底在想什麼?也許在當時有其考量,讓她不敢說真話。而今,蔡總統領導國家,這樣的顧慮是不必要了。

再說,看看台灣,目前國事如麻,兩岸、經濟、教育問題,個個都如燙手山芋,蔡總統能不去接嗎?若還是保持蔡式行事風格,那國家這部大機器還要運作嗎?人民的未來又在那裡?

我不貪心,對蔡總統真的只是希望她能面對問題,進而去解決問題,如是而已。

願景﹒蔡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