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柚農第三代 銷售額2成捐助弱勢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8-17 10:45 聯合報 記者邵心杰╱即時報導


19
台南新農人李佳翰(左)、李明彥傳承自家老欉文旦樹,更熱心公益活動。記者邵心杰/攝影
中秋節將近,麻豆區新農人李明彥、李佳翰自家生產的老欉文旦柚禮盒,在「社區菜市長@台南」平台上架,供消費者訂購,分別將銷售金額2成捐助創世基金會及北台南家扶中心,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關心弱勢族群。
新農人李明彥和李佳翰是柚農第三代,也是鄰居,返鄉傳承老欉文旦樹,並自創品牌「汽球彥文旦果園」和「5012柚意思文旦果園」,堅持將自己細心呵護栽種的頂級文旦呈現在客人眼前,也希望把單純的感動傳達至每一位客人心中。

兩名新農人都是第二年繼續公益活動,李明彥說,做公益僅是希望盡個人微薄之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李佳翰今年更加碼捐助家扶,本身也是為人父親,他表示,希望幫助弱勢兒童安心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