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4

2022.04意外死亡



2022.04

2022.04.01 中市筏子溪橋下驚見男性浮屍 警方調查釐清死因
2022.04.02 新北市一名外送員雨中2日傍晚約6點左右,在樹林火車站附近停等紅燈時,突然聽到後方傳出巨響!回頭驚見一名倒在血泊中的男子,而一輛停在車格的機車頭嚴重毀損,原來是男子「從天而降」,且是從自家12樓失足墜落當場身亡。

2022.04.04 清明連假第3天,4日早上7時15分,台鐵2011車次區間火車,行經南勢到銅鑼間東線南勢隧道時,有名男子突然闖入,火車駕駛來不及煞車,將男子輾斃,經路警蒐證後,在上午8時50分開車,路線才恢復雙線行車。
2022.04.05 清明連假一連4天,民眾紛紛外出旅遊踏青!台中市和平區大甲溪谷關舊電廠附近,昨天下午2時許發現有位男子卡在石縫中載浮載沉,4名釣客發現後緊急報案。警方指出,經調查死者為53歲的何姓男子,原與朋友相約登山溯溪,因朋友臨時取消方獨自上山;全案正由警方及法醫採樣送驗,以釐清死因。
2022.04.05 瑞穗鄉1日深夜發生命案,1名31歲賴姓男子因不滿媽媽被38歲蕭姓男子欺負,向對方理論,一言不合拿起鐵製圓凳,痛毆蕭男胸背部,竟將人打得當場沒呼吸心跳,送醫傷重不治
2022.04.08 桃園發生工安意外,一名男子在9樓安裝室外機,疑似沒做好安全措施,不慎墜樓,摔落一樓中庭花圃,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2022.04.08 南投市九歲黃姓男童前天下午自七樓住家窗戶墜落,重摔在大樓停車場出入口斜坡,送醫不治。警方調查,當時男童母親正在照顧二個月大的妹妹,他獨自在客廳,疑踩上沙發玩耍,不慎翻落沙發旁窗戶,檢警正調查原因,釐清刑責。
2022.04.09 台中市警二分局育才派出所副所長劉宏志昨晚勤畢後在寢室休息,今早劉妻打電話無人回應,下午2點40分趕往派出所,驚見先生倒臥寢室,已無呼吸心跳,雖緊急送醫搶救,3點44分宣告不治,同仁乍聞噩耗,均感萬分錯愕,不捨之情溢於言表,警二分局已指派專人協助家屬辦理後續事宜,全力協助治喪,至於死因有待相驗。

2022.04.10 由七十歲吳姓船長駕駛的基隆市「東洋六號」工程船,昨下午拖帶一艘挖泥船至基隆嶼南方南方零點二浬海域時,東洋六號船艙突然進水、下沉,吳求助在旁警戒的「明興號」客船六十五歲林姓船長,林跳上東洋六號搶救,但兩人來不及排出湧入艙內的海水,反被迅速下沉的東洋六號拖下海,不幸溺水死亡。
2022.04.10 10日上午,高雄市仁武區某食品工廠,驚傳發生一起死亡命案,當時辦桌師傅回到工廠、準備外燴食材,突然發現其中的一個冰櫃門縫冒出白煙,於是上前查看,但下一秒卻驚見自己的陳姓妻子陳屍冰櫃內,嚇得及忙通報警消。
2022.04.11 澎湖合界海域今天下午近3點發現一具男性浮屍,沙警分局接獲合界安檢所通報立即前往處理,警局表示,西嶼鄉合界村合界國小旁海邊,發現浮屍,已明顯死亡多時,目前身分及年籍等均不詳,是否為前幾天獅子山籍「KYOTO 1」(京都一號)拖船失聯韓籍船員仍待確認。
2022.04.11 台東志航基地廿歲楊姓士兵清明假返鄉,三日晚間與人外出飲酒起爭執後失蹤,家屬報案;警方昨天上午在關山大圳支線草叢,聽到大量蒼蠅聚集飛行聲,循聲找到楊男屍體,死亡多日,屍體距離楊返家道路達十公里,外觀浮腫、難以辨識,檢察官今天相驗確認死因
2022.04.12 新北三重驚傳工安意外 27歲工人自20樓鷹架墜落亡
2022.04.12 台南市七股區昨下午驚傳凶殺案,王姓男子疑不滿鄰居王女積欠二千元不還,在一間雜貨店前拿預藏裁縫用彈簧刀,猛刺王女脖子多刀,王女傷重送醫不治,王男當場被捕,拒絕配合調查,警方懷疑預謀犯案,朝殺人罪嫌偵辦。
2022.04.12 家住台中市大甲區的69歲林姓老翁,隨大甲媽祖遶境隊伍到新港鄉,昨天下午4點,行經新港鄉大興村中正路時,突然昏倒趴地,一旁同行的陳姓香客見狀,與路人連忙通報119送醫,到院前死亡。檢警今相驗結果,死因為心因性休克、心臟血管疾病發作,以及有高血壓。
2022.04.13 妙齡女作業員騎單車倒地送醫亡 疑下坡路段掉鍊釀禍林姓女子(30歲)在台中工業區,6日晚間7時許,騎單車沿西屯區工業區28路,往工業區37路方向行駛,行經路口時,林女因不明原因倒地,送醫後發現林女倒地時疑頭部撞擊地面,顱內出血,經多日急救後,仍在11日宣告不治,警方昨天報請檢察官相驗
2022.04.14 物流員工被撞昏困-20度冷凍庫亡!
2022.04.14 竹南科學園區面板廠傳墜樓意外 女子送醫搶救仍不治
2022.04.14三重 今天(14日)下午近5時許,民眾發現有人在碼頭邊載浮載沉,趕緊通知消防局派員前來處理,經拉救上岸,檢視男子已明顯死亡,稍早已通知死者兒子到場指認。
2022.04.14 新北市70多歲黃姓男子今天下午騎機車載妻子,行經板橋區縣民大道,疑身體不適,連人帶車半途倒地,經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2.04.14 黑賓士桃園市區連撞5車 男駕駛疑心臟病發自撞燈桿猝逝
2022.04.14 間食品加工廠,前天(12日)傳出鍋爐爆炸,造成35歲邱姓員工被炸死的意外,檢警今天(14日)下午,在亞東醫院針對邱男遺體進行相驗,發現邱男雙手上臂均有燒燙傷,其餘地方則並無外傷,不排除為氣爆時,邱男遭震波彈飛,受到撞擊導致內臟受所損身亡,為釐清死亡原因,家屬也同意擇期解剖遺體。
2022.04.15 高雄市鳳山區昨天(14日)傍晚發生一起離奇火警,一間透天厝一樓車庫鐵捲門突然炸開,嚇壞附近鄰居,以為發生瓦斯氣爆,消防人員到場發現,1名男子上半身肢體有部分燙傷,送醫治療,事後調查疑似兄弟為房產爆口角,兄引火自傷阻弟賣屋,未料,今天傷重不治。
2022.04.15 彰化二水鄉今天凌晨發生一起陳男(71歲)勒斃弟弟(64歲)再割腕、割頸燒炭自殺的人倫悲劇,二水消防分隊據報到達時,陳男的弟弟已經肢體僵硬且無呼吸心跳;而陳男則意識不清,頸部兩側割傷、左手腕割傷,送醫進行急救,疑似是哥照護久病弟引起吵架,田中警分局目前對整起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
2022.04.16 中市太平區一名50歲蔡姓男子,今天晚間6點多與隔壁鄰居51歲王姓男子疑因發生口角糾紛,蔡男持水果刀由王男背部刺1刀,導致王男失血過多,經送太平長安醫院於19時45分宣告不治,目前蔡姓嫌犯已經被帶回警局偵訊,案情釐清中。
2022.04.16 彰化縣溪湖鎮昨(15)日晚發生一起離奇死亡車禍,一名越南藉林姓外配騎機車行經員鹿路二段時,準備閃過路邊停放車輛,卻遭一輛同時經過的大貨車擋住去路,林女瞬間被夾成三明治擦撞倒地,再被貨車後輪輾過,安全帽瞬間噴飛,林女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警方初步調查,轎車未緊靠路邊停車,大貨車也未保持安全距離而釀禍,但這起致命車禍,已引起地方議論「三車同時重疊太巧了」。
2022.04.16 台3線阿婆灣路段近3年來發生數百起車禍,釀10死366傷慘劇,而有「死亡公路」惡名,16日清晨6時30分許,中埔鄉台3線301公里附近又發生機車車禍,21歲江姓男騎士重傷送醫急救不治,車禍原因正由警方釐清中。
2022.04.16 台南市官田區曾文淨水廠的進水口今早(16日)發現1具男浮屍,警方通報官田、大內消防分隊協助打撈,將報請檢方調查死因。台水曾文淨水場是從嘉南大圳南幹線取水後供應自來水給用戶,今早赫然發現有具男浮屍卡在進水口的水門處,趕緊報案。
2022.04.17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清境農場仁莊農路底的溪谷上方水源頭,昨天下午發現1具男性遺體,已經死亡多時,年齡、面部等特徵難以辨識,由神鷹山區搜救隊清境中隊隊員將遺體搬運送交檢警相驗處理,警方也通報失蹤人口協尋,盼能進一步確認死者身分。
2022.04.17 台灣知名觀光勝地-南投仁愛清境農場,驚傳發生命案!有民眾於16日在農場仁莊農路底的溪谷上方水源頭,發現一具無名男屍。當時男屍被發現時浮在水面上全身赤裸,目前身分未明,救難人員已經先將遺體般出偏遠崎嶇的溪谷地。
2022.04.19 新北市32歲郭姓男子疑有感情糾紛,昨晚8時許酒後在住家墜樓,永和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將他送醫搶救,沒想到院方後續驗出郭男PCR陽性確診,相關人員也前往醫院篩檢,所幸PCR皆呈陰性反應,新北市警察局永和分局今已緊急清消轄下單位聽說,將追蹤、關護到場的4名員警。
2022.04.20
2022.04.20 澎湖縣政府消防局20日凌晨3時51分獲報,於馬公港臺華輪泊靠碼頭離岸約數十公尺處海域,疑似有1具浮屍,初步檢驗死者身分為中年男性,死亡時間不久,死亡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這也是今年澎湖海域尋獲的第6具浮屍。

2022.04.20 新北中和2歲男童14日確診病情迅速惡化,短短6天就因併發敗血症與腦幹腦炎於昨(19)日死亡,成台灣首例,院方一度懷疑有其他病毒感染才引發腦炎,但胸腔內科重症醫師蘇一峰表示,香港最新研究發現,孩童染 OmicronBA.2變異株的死亡案例多為腦炎,且年齡集中在 5 歲以下。
2022.04.21 公車司機行駛在路上,機車突然逆向撞來!一名公車司機今天(21)早上6點多行經基隆北寧路,結果前方突然有機車,跨越雙黃線,司機來不及反應,對方迎面撞上,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騎士是名大學生,為何會突然偏離車道,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2.04.22 台南黃金海岸晚間救溺 疑為女大生當場沒有呼吸心跳
2022.04.22 高雄港清淤工落海 遭螺旋槳掃到血肉模糊死亡

2022.04.26 金門傳女嬰溢奶窒息亡身上多處瘀青 檢今解剖釐清
2022.04.27 大學27日下午3點24分傳出墜樓意外,年約20歲的女大生不明原因從舍我樓7樓墜落,身體摔落地面發出巨響,正好在附近的女學生緊急上前替她做CPR,但人已沒有呼吸心跳。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送往最近的萬芳醫院搶救,因傷重宣告不治,年輕生命就這樣消逝。至於詳細墜樓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2022.04.27 基隆市一名陳姓女子21日身體不適PCR採檢確診,24日不幸於家中身亡,不僅遲未取得確診證明,迄今更未被中央列為死亡個案。陳女的女兒今日下午在臉書悲痛發文表示,當時安撫媽媽只是嚴重感冒,現在想想自已怎麼這麼天真,呼籲大家面對疫情不要掉以輕心
2022.04.28 台南永華橋運河驚見男浮屍! 警消打撈上岸追查身分

2022.04.30 前鎮區發生弟弟殺害哥哥命案,王姓男子與哥哥爭吵,拿啞鈴涉嫌重擊哥哥的頭部,哥哥傷重倒地仍未鬆手,竟再持刀刺殺哥哥頸部,致哥哥失血死亡。王男以棉被蓋住屍體,伴屍一周後,因屍體臭味四溢才離開,告訴朋友殺害哥哥,昨天警方逮捕王男,全案依殺人罪移送地檢署偵辦,檢方向法院聲押獲准。

國外

2022.04.01 日本東京銀座昨(31)日發生一起工安事故,一名施工人員在意外情況中不慎從近40公尺的高空直直墜地,最終重傷失去生命跡象後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詳細情況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2.04.01 /3月31日,網路上一則消息稱,一貨車司機因疫情管控,不能下高速,停留在吉林松原王府服務區內,疑似20多天沒有進食。3月30日,該司機突發疾病,搶救無效死亡。
2022.04.01塞爾維亞最危險礦坑,再度發生嚴重事故!位在塞爾維亞東南部索科礦泉村(Sokobanja),附近Soko煤礦坑驚傳大爆炸,造成礦井瞬間崩塌,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至少有20名礦工被活埋,目前累計有8人死亡,當地政府救援行動進行中,這個礦坑頻傳爆炸意外,已經被當局視為塞爾維亞最危險的礦坑。
2022.04.01 南韓在今(1)日當地時間中午1點36分左右,一架空軍訓練用KT1戰機,疑似和另一架相同型號的戰機相撞,最後墜毀在慶尚南道泗川市的一處農田,目前傳出3死1傷。
2022.04.01 美國海軍1架E-2D先進鷹眼預警機(Advanced Hawkeye)3月30日在維吉尼亞海岸墜毀,造成1人死亡、2人受傷,目前海軍仍在進行打撈作業。

2022.04.05 在俄羅斯軍隊撤離烏克蘭基輔周圍後,在基輔西北方的小鎮布查(Bucha)驚見許多平民遭殘酷殺害,俄軍犯下「屠殺」暴行持續曝光,現又在一間地下室內發現5名雙手遭反綁的男子屍體。
2022.04.06 美加州槍擊案釀6死12傷 警方逮捕兩嫌為兄弟檔

2022.04.09 俄羅斯導彈襲擊烏東火車站 逃難平民遭炸死亡逾50人

2022.04.14 梅姬狂襲菲律賓121死!民眾被沖入海逾百失蹤

2022.04.17美賓州匹茲堡驚傳大規模槍擊 釀2死11傷現場畫面曝光
2022.04.18 俄軍空襲利維夫釀至少7死11傷 徹夜打擊數百處烏軍據點
2022.04.20 上海小提琴家陳順平4月14日凌晨因腹痛且嘔吐,登上救護車赴上海同濟醫院、第十人民醫院,都被拒絕,爾後返家疑似疼痛過度加上就醫被拒,跳樓身亡。對此
2022.04.21 21日,發生在俄羅斯特維爾市 (Tver) 隸屬於俄國防部的空天軍研究院的火災已致6人死亡,目前共有240名消防人員參與現場的滅火。俄羅斯電視台播出的畫面顯示,濃濃的黑煙從俄羅斯航空航天部隊中央研究所黃褐色四層建築上方冒出。

2022.04.24 北海道一艘載有26人的觀光船「KAZU 1」23日下午在知床半島外海通報將沉沒後失聯,海上保安廳24日證實其中10人死亡,包括7男3女。搜尋其他人的工作仍在進行。
2022.04.25 蘇丹西部爆發大型流血衝突 已知168死98傷
2022.04.26 巴基斯坦南部第一大城發生汽車爆炸案,造成3名中國人死亡。
2022.04.27 巴基斯坦女炸彈客在校園恐攻 陸教師3死1傷
2022.04.29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Kabul)哈利法薩西布清真寺(Khalifa Sahib Mosque)29日發生爆炸,寺方負責人亞加(Sayed Fazil Agha)表示,一名自殺炸彈客混入人群,趁機引爆炸彈,導致至少50名信徒死亡。他說,當時「黑煙四處瀰漫,到處都是屍體」,其姪子也不幸喪生,「我活下來了,卻失去所愛的人
2022.04.29 日本東京大田區一名30多歲男子,周四(28日)晚上持刀傷及一名女性後,在一個住宅單位內與警方對峙數小時,期間傳出兩次槍聲。警方周五(29日)凌晨進入單位後證實男性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