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候持續暖化 人類長相會突變成這樣?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14 18:06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image
馬修預測,人類為適應海底生活,將進行演化、突變 .圖擷自dailymail
分享
全球氣候異常,天災頻傳,英格蘭肯特大學教授馬修(Matthew Skinner)預測,人類為了適應未來更劇烈的環境,將會開始進行演化、突變。

馬修認為,全球持續暖化,兩極加速融冰導致海平面上升,人類目前的居住地可能全浸在海底,因此未來人類手腳將會開始長出蹼,以便在水中活動,眼睛也為了能在黑暗的水底下運作,慢慢地會發展成與貓類似的夜視功能,不只如此,人類未來將多在淺層水域覓食,因此也可能長出鰓來協助呼吸。

另外馬修也認為未來可能會發生小行星撞地球的慘劇,期間揚起的巨量灰塵將遮蔽天空,使地球進入冰河期,屆時人類會慢慢地演化成多體毛狀態,且為了生存需要體力,肌肉量將大增,而體力也將成為吸引異性的重點。

據了解,馬修認為人類也有可能會移居其他星球,因此身體需要進行多種變化,以適應低重力。

image
演化後的人類,四肢與五官都將有所改變. 圖擷

情侶夢幻叢林之旅遇食人族 慘遭囚禁凌虐!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14 10:38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image
圖為馬修與蜜雪兒歷劫前的合影。圖擷自英國太陽報
分享森林旅行夢幻事?有些事情可能並非想像中那麼美好。英國《太陽報》報導,一名31歲的英籍男子馬修‧依凡勒(Matthew Iovane)偕同同年的美籍女友克萊門斯‧蜜雪兒(Michelle Clemens),決定出發去位於澳洲上方的巴布亞紐幾內亞叢林內旅行,未料卻遇上當地行之有年的食人族,他倆在被毆打後被囚禁在森林裡,數度脫逃未果,馬修慘被綁在樹上,蜜雪兒則被食人族脫光衣服性侵,兩人在某次成功逃跑後得到救援,其親身遭遇再次讓巴國食人族的凶猛野蠻的民族性再次浮上檯面。
馬修與蜜雪兒兩人計畫去巴布亞紐幾內亞的叢林裡徒步旅行,未料,卻遇上當地兩名食人族在痛毆他倆後,再被綁架至叢林裡囚禁,其間,食人族雖操土語談話,但仍以簡單的英語向他們示警表示「我們會殺了你」。兩人多次欲圖脫逃,但始終未果,在某次成功逃脫後向附近村民求救,才得以脫險,蜜雪兒在被綁期間,還被食人族逼迫全裸性侵,她向媒體示出一張手指被食人族割到見骨的照片,令人觸目驚心。

據悉,巴國食人族行之有年,馬修和蜜雪兒形容食人族會戴上由皮革和藤蔓製成的面具,撕破他們的衣服準備把他們當食物,兩人在展開旅行前還把巴國有食人族當成笑話,現在他們走出叢林後卻一點也笑不出來。

image
蜜雪兒。圖擷自英國太陽報
分享

195年古堡待售...一把火全燒了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14 03:47 世界日報 編譯鄧媛/綜合12日電


image
美國賓州一座古堡上市求售,還沒找到買主,卻失火燒毀。 (美聯社)
分享美國賓州一棟擁有近200年歷史的維多利亞式城堡別墅,12日凌晨發生火災,由於火勢過大,別墅最後被完全燒毀,所幸無人受傷。屋主在幾個月前剛剛將這座城堡的資訊放上網準備出售,要價67萬4000美元(約新台幣2,264萬),但一把火就毀於一旦。
這棟名為「洛基山城堡」(Rocky Hill Castle)的別墅位於「Chadds Ford Township」鎮,別墅在12日凌晨1時30分發生火災,消防人員在趕到後,由於別墅處於叢林區域,花了兩個小時才將大火撲滅。

媒體報導,屋主在五個月前才將該別墅信息登在房產網站「Zillow」上出售,要價67萬4000美元。這棟別墅在1821年由一名商人修建,總共有三層,8496平方呎,有12間臥室和3.5個衛生間,該別墅最初是被用作夏日度假。

別墅在1912年進行重新裝修後,用石頭覆蓋,使其看起來像是維多利亞時期的城堡。目前的屋主是從1957年開始擁有這棟別墅的。該別墅還帶有一個三層畜棚,其中有五個畜欄。作為騎手的最初屋主當年將畜棚用作獵狐活動。

從房產網站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在著火前該別墅年久失修,房產經紀人在說明中寫道,此處房產就以目前狀況出售,別墅和畜棚都需要大規模裝修。

夾帶百萬現金闖關遭逮 美機師恐關10年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14 03:47 世界日報 編譯張大順/綜合12日電


image
(情境圖,非文中當事人。)圖為中國的銀行行員點算美金。 (中新社資料照片)
分享聯邦檢察官12日表示,一名民航機師日前在新澤西州紐瓦克國際機場(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入境時,因挾帶將近20萬元(美元,下同)(約新台幣671.9萬)未申報的現金,以及其他珠寶首飾,企圖闖關,已遭到當局逮捕和控罪。
報住德州達拉斯的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55歲機師華納(AnthonyWarner),10日以旅客身分搭機從印度孟買飛抵美國後,不久即遭逮捕。他已被控走私大筆現金,以及虛報入關物品。

檢察官指出,華納是使用報紙,把19萬5736元的現鈔捆成一包;海關也查出他還攜帶十枚戒指、四副耳環,以及價值尚未確認的其他各類首飾。

目前華納已以10萬元交保後獲釋。據悉,兩項控罪一旦都成立,他將面臨最多10年的刑期。

聯合航空已證實,華納是該公司的機師。聯航在聲明中僅低調表示:「該案現由聯邦當局進行調查,聯航正與當局配合。」

聯邦移民及海關執法局(ICE)指出,犯罪集團通常會以走私現金入境的方式,以讓非法所得規避當局的監控。

旅客攜帶超過1萬元現金若未申報,屬於違法行為,將遭沒收財產,以及面臨刑責。

印航座椅下…赫見3公斤黃金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14 03:47 世界日報 編譯中心/綜合12日電


image
印度航空一班機座位下發現約7磅重的黃金。 (路透資料照片)
分享印度航空一班機座位下發現約7磅(約3.17公斤)重的黃金,價值750萬盧比(約新台幣374.5萬),為6周以來第5起。
印度海關官員近日在一架印度航空客機的座位下發現了重達7磅的黃金,該架飛機剛從杜拜抵達印度拉吉夫甘地機場。

據印媒報導,這類事件已在過去6周內發生4次,連同此次價值約7萬90美元的7磅黃金在內,總共發現多達22磅黃金。

送回海又上岸 45鯨魚印度擱淺亡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14 03:48 世界日報 編譯中心/綜合12日電


image
至少45頭鯨魚於擱淺印度南部海灘後死亡,當地漁民正竭力搶救其餘仍活著的鯨魚。 (美聯社)
分享地方政府官員12日表示,至少45頭鯨魚於擱淺印度南部海灘後死亡,當地漁民正竭力搶救其餘仍活著的鯨魚。
那群鯨魚於11日下午開始在印度南部坦米爾那都省(Tamil Nadu)港市土底科林(Tuticorin)附近15公里長海岸的沙灘上擱淺。

外媒報導,雖然當局與漁民都曾試圖協助牠們回到海中,但牠們卻因不明原因游回岸邊。

地方官員拉維庫瑪(M. Ravikumar)表示,「至少45頭擱淺的短肢領航鯨,其後證實已在土底科林海岸死亡」,並稱那群鯨魚可能曾遭經過的船舶撞上。

當地農林水產官員拉裘(S.A. Raju)說,總共約50頭鯨魚擱淺。但印度新聞信託社(Press Trust of India)和其他媒體報導稱,總共逾100頭擱淺。

拉裘表示,他的團隊正尋求縣政府伸援,試圖搶救還有呼吸的鯨魚。

印度自拍危險景點設警示牌 減少意外發生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14 03:48 經濟日報 本報訊


日前孟買一名男子為拯救三名因自拍不慎落水的女子跳進海裡,卻不幸溺斃,事發後孟買警方列出孟買海濱大道等15處「自拍危險」景點,並於景點設立警告標示。

多數危險景點位於孟買沿阿拉伯海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