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言風波/柯P又失言 寵壞的小孩…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14 02:00 聯合報 蔡紳科/商(彰化市)


柯文哲每月一失言,繼上月底「郵局該從這個地球上消失」,柯氏語錄再增一筆「去死一死」, 針對的還是前任市長。

柯不對失言道歉,還搬出柯媽媽及台灣俗語來當擋箭牌,結果被柯媽媽打臉沒這樣說過。我相信台灣媽媽絕對不會因子女不清楚一件事情就叫子女「去死一死」;台灣最通常的俗語「吃飽沒」,是不是以後都要用「去死一死」來代替?

台灣很奇怪,藍綠有別,如果此刻的市長是藍的話,必定被攻擊得體無完膚,綠的就是雲淡風輕,等待下一個事件發生來蓋過。如果每次都拿亞斯伯格症當擋箭牌,被寵壞的小孩最終只是讓父母更傷心。希望首都市長能為做錯事道歉,日後更謹言慎行,莫再讓人看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