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畢業 男粉絲撂話為她勤捐血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6-10 13:08聯合報 記者劉星君╱即時報導



輔英科大今舉行畢業典禮,今年畢業生2700多名,曾拍過廣告、偶像劇校花顏子寧今天也從二技護理系畢業,她沒有選擇演藝路,而是選擇到高雄捐血中心從事護理工作,讚許人美心更美。

長相甜美、氣質出眾顏子寧,曾演過偶像劇、拍攝電視廣告,更曾獲得全國技專院校護理實務能力競賽「病歷閱讀與護病溝通」中文組冠軍,是校園風雲人物;被男粉絲譽為夢幻女神護理師的顏子寧,她決定不進演藝圈,已經錄取高雄捐血中心,很多男粉絲「撂話」要為她勤於捐血。

172公分顏子寧長相甜美,總是笑臉迎人,有「甜姐兒」稱號,她說,國中遇到爺爺罹癌,看到從事護理師的姑姑細心照顧爺爺,大家有問題跟姑姑請教,讓她下定決心念護理系,增加專業知識,幫助病人。

顏子寧才藝多元,學過小提琴、鋼琴,曾拍攝偶像劇「向前走、向愛走」扮演藝人陳怡蓉同事,與統一木瓜牛奶廣告等,但她不鍾情演藝圈,決定從事護理工作。

輔英科大畢業典禮今年「歲月如初」為主軸,意喻大家畢業,各奔東西,但感情與回憶就像最初大家快樂時光一樣,不會改變,也不會不見。

畢業生中,14名境外生對台灣頗有好感,馬來西亞僑生錢韋薇繼續升學考上中山醫學大學研究所。蒙古的曼巴亞安何歐格錫,畢業後也要留在台灣就業。

另外,模特兒兄弟檔張瑞奇、張傑利也是偶像級,哥哥張瑞奇去年保健營養系畢業,現擔任營養師和健身教練,曾擔綱金曲歌王荒山亮MV男主角;弟弟張傑利今年從醫學檢驗生物技術系畢業,喜歡旅遊當背包客,現為虎航校園大使,畢業後希望藉由模特兒經驗進入旅遊業。

image
輔英科大護理系二技畢業生顏子寧曾拍攝廣告、偶像劇,但她不鍾情演藝圈,已經錄取高雄捐血中心。圖/輔英科大提
image
輔英科大護理系二技畢業生顏子寧曾拍攝廣告、偶像劇,但她不鍾情演藝圈,已經錄取高雄捐血中心。圖/翻攝顏子寧臉書
image
輔英科大護理系二技畢業生顏子寧曾拍攝廣告、偶像劇,但她不鍾情演藝圈,已經錄取高雄捐血中心。記者劉星君/攝影
image
輔英科大護理系二技畢業生顏子寧曾拍攝廣告、偶像劇,但她不鍾情演藝圈,已經錄取高雄捐血中心。圖/報系資料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