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從頭塞到尾 還在說風涼話!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6-10 02:34 聯合報 吳一忠、王子榮/自由業


image
圖/季青
分享
吳一忠/自由業(嘉縣水上)

端午連假首日依然塞車,行政院長林全卻說沒那麼嚴重,他感覺一路順暢。難道院長走的是「快速道路」,還是民眾誇大其詞?

端午佳節,不論旅遊或歸鄉,任誰都想一路順暢,快速抵達目的地。親人從竹南返鄉嘉義祭祖,平常二小時就到,無奈塞車嚴重,足足開了四個半小時。

透過媒體報導,國道成了巨大停車場,新政府這場考試顯然被「當」。經濟活絡的原則,是方便、順利、舒適性,民眾要知道的是,如何解決塞車之痛,不是空口白話。

政策錯誤民眾遭殃,新政府難辭其咎,不知民間疾苦,塞車還說風涼話,莫怪惹眾怒。新政府應多思考,若能改善台灣的交通狀況,讓百姓不再受塞車之苦,才是真正有能力的政府。

王子榮/自由業(台中市)

林全院長說他從建國高架上國道一路順暢,或許院長真的感受到國道的順暢,但是院長和用路人的感受落差,不正是政府該努力之處。

每次連假,許多用路人都必須事先做功課,結果依然塞在國道上的困境,作為行政部門最大的長官,理應是思考如何降低塞車衝擊。

政府沒有妥善的解決方案,或許有其難處,但是說出這樣的話,不是在用路人的痛處撒鹽,加大民眾不滿的怒火嗎?李登輝前總統「民之所欲,常在我心」,院長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