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低碳輕旅行 暑假山林遊
2015-06-10 09:11:53 聯合報 記者黃宏璣/魚池報導
暑假何處去?7月開鑼的日月潭埔里「蝴蝶低碳輕旅行」活動,將深入潭區山林探訪蝴蝶自然生態,是生態旅遊的新選擇。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洪維新說,暑假蝴蝶低碳生態遊針對不同的客層屬性,規畫5項活動內容,分為期間型與梯次型兩大類,在蝶況最為繁盛的7至8月,引領民眾走入山野林間,感受自然生態的奧妙與樂趣。

期間型輕旅遊,除了在蝴蝶密集飛舞的7至8月,以桃米紙教堂園區為基地,每天「花蝶草蟲」導覽解說服務,此外,選定3個周休假日也就是7月19、25日及8月8日辦理深度蝴蝶主題活動「蝶舞采風」綠色旅遊加值遊,搭配蝴蝶闖關的遊戲,讓遊客認識日月潭區豐碩的蝴蝶生態資源。

梯次型旅遊部分,將結合國人關心的PM2.5(細懸浮微粒)空汙議題,以低碳載具串連山光水色,首度讓低碳概念融入蝴蝶輕旅行的體驗中,推出一日及二日的遊程。梯次型分別連結桃米、成功的「過了桃米,就成功!」低碳賞蝶生態小旅行。

「過了桃米,就成功!」低碳賞蝶生態小旅行,定7月18日與26日及8月9日各辦一日遊程。詳情可電洽新故鄉文教基金會049-2914922分機2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