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水公墓整地動土 公所有意遷建
2015-08-14 08:17:03 聯合報 記者林宛諭/二水報導
彰化縣二水鄉公所「第四公墓整地工程」昨天動土,二水鄉長鄭蒼陽說,希望墓地整地後,能做整體規畫,公所有意遷建到此或建設成藝術園區。


二水鄉公所「第四公墓整地工程」昨天動土。 記者林宛諭/攝影
分享
二水鄉第四公墓修仁段約7分多土地,早在14年前已在都市計畫中編定為機關用地,並公告遷葬,原本二水消防分隊有意遷建到此,但因多年來未完成遷葬及道路開闢,二水消防隊無法遷建,日前才決定遷建到火車站前的台鐵舊宿舍區。

鄭蒼陽說,公所正在向上級單位爭取經費,有意將公所遷到整地完成的第四公墓機關用地,由於公所已是40年以上的老建物,加上九二一地震受損,停車空間也有限,若能遷建,做整體規畫,也能帶動地方發展。

社頭鄉農會昨天也舉行供銷部舊辦公廳舍拆除工程,由社頭農會理事長翁秋寶、常務監事蕭坤山、農會總幹事蕭浚二等人主持,彰化縣長魏明谷也與會觀禮,原地將重建為農民活動中心及店鋪,做為辦公室及農民研習教室、家政教室,而信用部大樓也將整修,二項工程總經費約510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