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肥花蓮園區 波斯菊攬客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02 09:52 聯合報 記者游婉琪/花蓮縣報導


19
台肥花蓮D Park海洋深層水園區近來波斯菊開滿園,連續假期吸引民眾感受春天氣息。 記者游婉琪/攝影
分享
台肥集團在花蓮打造D Park海洋深層水園區,近來顏色繽紛的波斯菊盛開,園區春意盎然,連續假期吸引遊客上門賞花;台肥更跨足觀光業,將斥資十七億在花蓮美崙興建五星級度假飯店。

洋溢著濃濃日本味的木屋,在波斯菊花襯托下,交織成美麗如畫的風景。趁著連續假期與好天氣,民眾避開熱門景點擁擠人潮,攜老扶幼到台肥D Park海洋深層水園區遊玩,除感受花開帶來的春天氣息外,還能夠體驗海洋深層水足癒。

台肥董事長李復興說,集團積極推動轉型,跨足觀光休閒領域,近年來打造D Park海洋深層水園區成為花蓮新景點外,新的一年將建造一萬二千坪的五星級飯店,預估一○七完工後,可創造上千個工作機會,促進花蓮地方經濟繁榮。

李復興表示,台肥在花蓮第一座五星級飯店找來漢來集團合作,希望能結合海洋深層水與花蓮地方特色元素,打造全國第一座擁有海洋深層水spa的休閒飯店,成為吸引旅客到花蓮深度旅遊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