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骨方+運動 14歲男2年長高14公分
2015-08-09 03:23:19 聯合報 記者趙容萱/台中報導

14歲國中男生黃建豪(穿黑衣者)和小朋友分享長高的妙方。 記者趙容萱/攝影
分享台中市西屯區高堂中醫醫院邀請14歲國中生黃建豪分享長高妙方。黃建豪說,他吃轉骨方二年,加上打籃球、睡眠充足、穴位按摩等,身高從164公分長高到178公分,長高14公分。
高堂中醫醫院將在本月11、26日,以及9月11日晚間7時,推出立秋、白露轉骨方品嘗會,提供民眾免費品嘗。中醫師謝志信說,立秋、白露是青春期男女氣血轉換期,是身高黃金成長期。

image
圖/聯合報提供
分享他指出,民眾可把握身高黃金成長期,女生從11歲到17歲,男生12歲到18歲,除了服用轉骨方,生活上配合運動、早睡且營養要夠,才能獲得最佳成效。
謝志信說,在運動部分,除了跑、跳等運動可以刺激生長板,整理出一套轉骨健身操,例如雙手擎天理三焦、左右開弓似射雕、調理脾胃單舉手、五勞七傷往後瞧、雙手攀足固腎腰等,他把整套健身操拍成影片,放置高堂中醫網頁上,供民眾點閱使用。

他指出,民眾也可搭配穴位按壓,包括頭頂中線交點的百會穴、虎口處附近的合谷穴、小指側腕橫紋的神門穴、膝蓋外側下方的足三里穴、內踝骨上方四指寬的三陰交穴,以及腳掌中線前1/3處的湧泉穴按壓30到50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