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說不知道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8-09 03:04聯合報 施明雄/政治受難者(台南市)

駐日代表謝長廷。 中央社
政府高官的話,實在不能相信。什麼不缺電、什麼電費不漲、什麼二○二五非核家園…。這幾天,行政院卻下令公務機關中午關冷氣吹風扇。

在報上看到駐日代表謝長廷接見訪日的台灣大學生,提到二○二五年非核家園,曾讓日本人嚇一跳問:不會缺電?他說不會,可是日人反問電從哪裡來?他只能說還不知道。

連行政院前院長都說不出電要從那裡來,歷任總統卻先後浪費納稅人的四千億民脂民膏,蓋了一個還要每年消耗人民血汗錢封存的核四廠,真是荒謬的政府與荒唐的政客。

現今前瞻又喊得震天動地,錢又要像流水般散失。對人民最切身的需求:當電腦開不了機,家中電動門開不動,冰箱無電,電鍋煮不熟飯,百姓熱昏了頭—電要從那裡來?政府是否有替入民顧慮到?

非核家園﹒核四﹒大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