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奧萬大避暑 享受森林音樂會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05 02:10 聯合報 記者陳妍霖/仁愛報導


57
南投縣奧萬大森林遊樂園區和親愛國小聯合舉辦「親愛提琴故事節」,邀請遊客到森林聆聽音樂。 圖/奧萬大提供
到山區避暑還能享受森林音樂會!南投縣奧萬大森林遊樂園區和親愛國小合作,舉辦「親愛提琴故事節」,要帶領遊客認識小提琴製作使用的樹種來源,還能現場聆聽浪漫的森林音樂饗宴。
南投林管處從7月10日起至8月28日,在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生態教室推出動靜態的提琴展覽,讓遊客一睹小提琴的製琴工藝,透過導覽還可以在園區內發現雲杉和青楓,是重要的製琴樹種。

而在7月10、17、24、8月14日和28日上午10點有親愛愛樂團弦樂表演,現場還有DIY活動,遊客入園購票後,索取摸彩券並完成集章,可參加摸彩,有機會獲得由親愛提琴工坊製作的小提琴一把、南投林管處提供的多項贈品。活動資訊可電洽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049-2974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