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好行親子樂園線 玩南桃園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05 02:32 聯合報 記者施鴻基/桃園報導
49
曾甜(中)現場熱舞帶動氣氛,也邀請大家暑期搭親子線闔家同遊順便運動。 記者施鴻基/攝影
台灣好行親子樂園線及桃園好行專屬MV昨天公布,市府因應暑假旅遊推出親子樂園線,從中壢車站出發,串連小人國、六福村等多處景點,體驗南桃園自然生態及人文景觀。
今年邀請廟會女神曾甜和手機MV導演貝克大叔擔任推廣代言人。曾甜搭著新路線公車抵達市府門口,以歌舞帶動現場氣氛;貝克大叔以手機拍攝微電影,全程記錄。

市長鄭文燦說,桃園台灣好行路線本來有501慈湖線、502小烏來線,昨天起新增503親子樂園線,一日券全票100元、半票50元,當日無限上下車。

沿線許多業者都以折扣配合新路線通車,鄭文燦說,這種路線只要利用一天,就能全家出遊,歡迎闔家同遊,感受夏日美好假期。這次桃園好行MV主題曲找到廟會女神曾甜演唱,並推出「好行拍拍舞」,希望旅遊時一路保持好心情。

觀光旅遊局長楊勝評說,前年慈湖線、小烏來線有4萬3000多人搭乘,去年超過5萬人,希望今年繼續成長。

新增的親子樂園線在寒、暑假天天營運,其他時間僅限國定假日,每日有8班,從早上8點到下午4點30分。

親子線共有6站,從桃園客運中壢站發車,經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晴耕雨讀小書院、桃客龍潭站、龍潭大池管理中心、小人國到新竹六福村折返,車程約1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