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達電新廣告 網友按讚
2015-07-05 02:39:38 經濟日報 記者何佩儒/台北報導

凱莉布魯克為宏達電所拍的廣告。 網路照片
分享為提振在歐洲市占,宏達電邀請英國名模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代言拍攝廣告片,影片中凱莉布魯克全身上下只著一襲「液態金色禮服」,為宏達電HTC One M9金色版宣傳,宣傳影片與照片獲得各國網友一片「讚」聲。
宏達電英國分公司日前在YouTube上傳一則凱莉布魯克和HTC M9金色版(Kelly Brook & HTC M9 Gold:Going for Gold)的影片,為HTC One M9金色版在英國上市造勢。這個造型靈感來自美國性感女星瑪麗蓮夢露的經典電影《七年之癢》。

影片中,凱莉布魯克披著一襲「液態金色禮服」,代言HTC One M9金色版,這張令人驚嘆的照片使用超過440公升的金色液體,歷經四小時拍攝才完成,靜止的畫面讓凱莉布魯克身上的金色液體,看起來就像一件裙襬搖曳的金色絲質洋裝。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