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沖涼 信義山上馬路滑水趣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05 02:10 聯合報 記者黑中亮/信義報導


56
信義鄉公所引進全亞洲最長滑水道,鄉長史強歡迎遊客7月9日起闔家上山旅遊,度過炎炎夏日。 記者黑中亮/攝影
信義鄉公所在豐丘村的舊台21線豐丘段,700公尺長、高低差約30公尺的15度緩降坡路段,引進全亞洲最長滑水道,兩旁特有的山中葡萄園氛圍,有別於一般的遊樂場滑水體驗,營造出不一樣的滑水場地。鄉長史強表示,歡迎全台遊客7月9日起闔家上山旅遊,度過炎炎夏日,並享用當季當地新鮮好吃的巨峰葡萄。
一條長長巨龍蜿蜒在村內的舊台21線道路,上百名豐丘村民都趕來觀看這條長達700公尺的滑水道。主辦單位仍在測試階段,由於引用山泉水的水量尚不充足,幾位年輕人率先大膽嘗試全程後表示,水量小潤滑度仍有待調整,但能夠在大熱天裡沖沖涼,不失夏季的清涼好去處。

史強指出,整個滑水道活動斥資700萬,全新打造的滑水道未來將長期保留在豐丘村現址,今年暑期將舉辦45天,每天可容納1200人使用,票價設計雙響套票(滑水、琉璃光吊橋)平日價500元、假日價700元,經濟划算外,提供民眾多樣的選擇,歡迎民眾安排1至2日遊行程,暢遊信義滑水節,鄉民也有平日價200元、彩霞價(下午3至5時)300元等。

高速滑水活動將在9日開幕至8月21日止,昨天至明天提供鄉民先體驗;即日起網路預約報名或現場報名。報名專線049-2791515或上官網預約:http://sunwater.shini.gov.tw/也可上FB粉絲專頁「我愛葡萄滑水節」了解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