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浣熊也想吃中餐! 無奈不敵掃把脫逃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10 03:35 世界日報 記者俞姝含/紐約報導


image
非洲裔顧客用掃把大戰中餐館內的兩隻浣熊。 (臉書影片截圖)
分享紐約布朗士新中國城中餐館竟然有浣熊來訪,7日晚兩隻直立長度有半人高的浣熊跑進中餐館,被菜單牌上誘人的菜色照片吸引,奮力從鐵門爬上牆,試圖撲向菜招牌,被勇猛的餐館非洲裔顧客發現後抄起掃帚狂掃,最終不敵大力顧客的掃把威力,還沒來得及爬上菜單牌就不得不忍痛割愛,溜之大吉。此情形被顧客錄下影片發到臉書後被瘋狂轉發,截至8日晚已有近300萬的點閱量,並已每小時10萬次的幅度猛增。
布朗士居民瓊斯(Tamika Jones)在7日晚從上州回家,到韋克菲德鎮(Wakefield)的Bronxwood大道的新中國城外賣中餐館點餐,「我弟弟突然聽到從一個盒子裡傳出來的奇怪聲響,然後就有員工開始大喊,我看到兩隻有直立長度快又半個人高的浣熊使勁用爪子勾住鐵門,奮力把肥胖的身軀貼在鐵門上不肯下來」,但大約半分鐘後,離掃帚更近一點的那隻浣熊不敵瓊斯教父神勇的「掃把功」,先敗下陣來,像箭一般「嗖」逃出餐館,嚇得餐館門外的民眾大聲驚呼。

瓊斯描述,另一隻浣熊則膽子更大,非但沒被掃把嚇住,原本已成功爬上貼近牆頂的菜招牌,但還是不甚被掃把掃到,死死抱住掃把頭部,企圖戰勝掃把,真是有一個頑強的想當中餐館老大的心。但無奈最後還是失去重心,被揮舞的掃把摔下了地,不甘心地慢慢悠悠踱出餐館。

這場奇特的「中餐館內掃把大戰浣熊」的景象被顧客全程錄下,立即發到臉書上,不多久這則離奇的影片就被瘋狂轉發,截至8日晚已有近300萬次點閱量,並已每小時10萬的增長幅度猛增。

「我們餐館很乾淨的,我當時也不在前台沒看到,後來看到影片裡那兩隻『貓』,應該是客人帶進來的吧,拿掃把趕『貓』的也不是我們員工啊」,新中國城中餐館的員工朱女士8日強調,自家餐館被市衛生局評了A級,「衛生局查得那麼嚴,我們都清掃得很乾淨,平時根本沒有這些動物的,有也是客人來吃飯帶進來的貓、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