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柱」應堅持理想 打鐵需要自身硬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1-10 03:50聯合報 蒙天祥/文化工作者(台北市)


中國國民黨將改選黨主席,除現任主席洪秀柱確定參選,另兩位重量級的吳敦義前副總統和郝龍斌副主席都有意競逐。輿論分析,集中在觀察某人有控制黨機制和部分黨員的意識形態;某人的基層選票較多;某人的派系票源多等等。全都著眼於輸贏機率,並未將參選人的理想介紹清楚。

川普競選時提出的政見理想很清楚,就是要使美國再偉大和增加國民就業機會。儘管他的言行受到同黨內外攻擊,他仍堅持,終於在各方不看好的情況下當選了。這樣堅持,就是「打鐵需要自身硬」。

台灣拚發展,要走活路,不能避開兩岸問題。在三位有意參選黨主席的黨員中,洪秀柱提出的「兩岸和平協議」,應是站在最高點的負責主張。如何領導黨,負責地為台灣謀出路?這些不談,空談「團結,民主」,跳不出「搞政治」的窠臼,帶什麼希望給國民?

請洪秀柱堅持理想,打鐵需要自身硬!

洪秀柱﹒國民黨﹒吳敦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