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佳房屋董事長黃劍輝 本報系資料庫
分享國內最大營建集團寶佳機構成立寶佳房屋,加入房仲市場戰局,寶佳房屋董事長黃劍輝表示,除營建外,希望能整合售後服務、物業管理等與房屋銷售相關的通路,並提供業務人員九成獎金的誘因吸引人才,盼在三年內達到百家門市規模。
近年來大型營建、代銷地產集團跨足房仲業、建立通路門市,銷售自家建案餘屋轉售,建構一條龍售後服務。寶佳機構旗下有50家子公司,每年合計有約1萬戶房屋完工交屋,推案遍及全台六都及新竹,除台灣市場外,寶佳也是越南最大外資開發商,在中國大陸、澳洲等地也購地推案。

寶佳房屋已在三重、板橋、林口、新莊、台中烏日等地設立六個門市,黃劍輝表示,盼能透過寶佳機構與過去合作的代銷公司共同出資成立門市,提供業務人員九成獎金的誘因吸引業務人才,但目前內部仍在籌備階段,待內湖寶佳機構總部大樓完工後,就會正式宣布開幕。

目前房仲景氣轉折,房仲市場飽和,寶佳選在此時逆勢投入房仲市場,黃劍輝表示,寶佳機構30年來在全台興建超過20萬戶房屋,為能整合房屋交屋後的售後服務、物業管理等事宜,因此決定成立房仲門市通路。


圖/經濟日報提供
分享此外,近年房市景氣轉折大,不少房地產銷售從業人員離開市場,成立房仲通路可讓從業人員有更多舞台,不會因產業景氣波動而暫時離開職場。黃劍輝表示,房地產最不景氣的時候,就是寶佳房屋擴展市占的時點。
近年大型連鎖房仲品牌在全台積極擴點,品牌房仲的密度相當飽和,大者恆大趨勢明確。寶佳推案遍布全台各都會區、鄉鎮與新興重劃區,每年規模有數百億元、近萬戶房屋完工,大批完成的房屋轉售、物管業務等,將是寶佳房屋跨入房仲通路市場最大的競爭利基。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