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貨

2004年03月10日 - 原來63年次的莊武政,86年警專畢業,就調職保一,92年轉調海山警備隊期間曾經玩期貨,遭檢舉後來證實輸了3百多萬,這
2010年09月20日中秋節前夕,新莊警方於林口鄉山區産業道路一處水泥建物內,發現一男性遺體,由於案發現場有燒炭痕跡,警方初步研判男子自殺的可能性極高,警方從現場遺留一部機車的資料比對下,證實死者就是在蘆竹鄉失蹤多日的邱姓男子。得知車主線索後,員警趕緊通知家屬前來認屍,經家屬確認,確定是邱姓男子;家屬表示,男子生前曾投資期貨但失利慘賠,沒想到因負債壓力竟走上絕路,對於警方順利查出死者身份,讓死者能早日入土為安,家屬對警方表示萬分感激,至於男子真正死因,目前正由警方作進一步調查

2011年03月18日 8歲日籍男子青出政志昨下午從台北市大安區「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9樓跳樓身亡,警方從他的手札本中,查知他疑因操作期貨虧損2000萬元(未載明台幣或日幣),並提及與日本家人相處不睦等,萌生尋短念頭。
2012年12月22日 稚女何辜!新北市一對年輕夫妻因投資期貨慘賠上億元,賣房還債後還負債6千多萬元,夫妻倆想不開,前晚竟開車載著7歲、3歲幼女到淡水,在車上燒炭自殺,一家4口共赴黃泉。妻子在遺書中提到希望全家葬在一起,喪事從簡,「不要再為我們花太多錢了。」她的父親昨看到愛女全家死亡慘狀,悲痛又有些埋怨:「為什麼要把孩子一起帶走?」
2013年01月31日 苗栗縣頭份鎮48歲李姓無業男子,因長期向紀姓同居女友及其家人借錢玩期貨都賠錢,2個月前被女友的女兒趕出門,昨晨喝酒後,返回女友住的大樓14樓頂跳樓身亡。


股票

2008年09月04日 - 為了表達心中的不滿,這名自殺的何姓男子,在2日當天把車子開到鴻海土城廠區前方50公尺的地方,在車上燒炭自殺。
2008年12月28日台北市一名男子疑因投資股票、連動債、基金和房地產失利,周轉不靈下昨在車內燒炭自殺,車內還放有各式帳單。家屬接獲噩耗趕到現場認屍,姊姊難過地當場癱軟在地,哭喊:「我不能接受啦!」由於其燒炭地點就在通往深坑老街道路上,不少遊客直呼:「太傻了!」
2011年03月12日 台中市一名44歲林姓婦人,民國96年間聽信營業員的話,將1100多萬元存款全數投入購買茂德股票,沒想到1年後只剩50萬元,她不堪打擊,罹
2011年12月02日 貨車司機融資買股票疑遭斷頭,拿刀刺腹5刀自殺身亡。 ... 抵押房子借錢,想以融資方式來買股票,沒想到10月台股一路大跌,慘跌了將近300萬。
2013年05月11日國內傳出重大逆倫命案!桃園一名失業廚師張瑞男疑似因為操作股票失利,向父母借不到錢,10日中午回到嘉義縣番路鄉下坑村的老家,先用安眠藥迷昏父母,再燒炭害死2人,然後打電話叫弟弟來收屍,並放話以同樣手法對付妻兒;弟弟猛打電話找嫂嫂,在找不到人的情況下緊急通報警方,將陷入昏迷的嫂嫂和3個小孩送醫急救。
2013年09月09日宜蘭一名44歲簡姓男子,4天前開車出門後即音訊全無,警方接獲家人報案後,今天上午11時多在警義消支援下,於員山鄉大礁溪溪床發現簡男的白色轎車,並在溪床旁山區一株樹上找到上吊自殺、氣絕多時的簡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