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現在就為政府倒數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24 03:36 聯合報 陳典/農夫(嘉縣六腳)



蔡英文總統。 聯合報系資料照
還有人記得蔡英文的競選廣告吧,希望可以把當時的競選廣告拿出來播放:這些年,大家在幫馬英九倒數…。
民進黨執政、蔡英文當總統也兩個月了,實在想不出來,這兩個月有什麼新聞是讓人心情一爽的,從內政、外交、經濟一片低迷,然後蔓延到國防、勞動生產、社會安定。

現在就開始幫政府倒數,應該也不失厚道,只是倒數的時間太長了。

四年時間可以做什麼,國中孩子變成高中生,高中青少年變成大學生,大學的同學變成社會新鮮人,整個世代向前推進的同時,最大的祈願是:希望四年平平安安過去,台灣不要被民進黨政府搞垮了。一個政府可以搞垮一個社會嗎?不一定…但是一個無能又好鬥的政府,肯定會搞垮一個安定的社會。

我們不要幫一個無能的政府「倒數」,一點意義都沒有。空話說過頭,露餡了,名嘴、立委、發言人說瞎話來掩蓋。請民進黨不要再說空話,不要再說瞎話,真實地面對自己的執政。台灣人民容忍你們,不是因為你們什麼都對,是因為台灣人厚道。

蔡英文2015年的競選廣告:


民進黨﹒蔡英文﹒馬英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