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林區人數統計120增10人

1993

1993.04.10臺北縣樹林鎮10死黑珍珠卡拉OK1993.04.10

1997

1997.03.11還沒入夏, 就發生了溺水事件, 今天下午, 台北縣樹林鎮發生了一起溺水事件. 有兩人不幸溺斃.中午十二點, 住在台北縣樹林鎮的四十八歲男子, 羅德豐, 帶著老闆的兒子, 二十歲的張建國, 到位於台北縣樹林鎮的柑園橋欄沙壩下的大漢溪網魚, 張建國誼不小心被舊魚網勾到腳, 羅德豐一時緊張, 便下水救他. 卻不幸雙雙溺斃

2003

2003.07.03- 北縣樹林市傍晚傳出學童溺斃身亡的不幸事件,一名8歲男童晚間跟阿姨和表哥前往樹林河濱公園遊玩時,不幸跌落水池,
2003.09.04 一則最新消息,台北縣樹林山佳火車站附近的中山路三段和新興街口,剛剛發生一起火車撞休旅車的意外,休旅車駕駛在警消搶救後,已經當場死亡

2004

2004.10.07台北縣樹林市柑園國中一年級學生林滄松,昨天下午與六名同學一起到柑園後村堰一帶攔砂壩遊玩,包括自己在內共五人不慎滑落溪裡,林滄松為救其中一名同學,用盡力氣將該名同學推上石塊後,自己卻無力游上岸不幸溺水,消防隊員趕到搜尋後將他拉上岸,送醫仍回天乏術。

2005

2005.02.02台北縣樹林市龍興街一棟民宅,昨天早上六點多發生火警,當時屋內六人只有八十六歲的老阿嬤被救出,陳姓家族四人和另一女子不幸葬身火窟,檢警初步研判是電線走火引發火警。

2006

2006.07.09 - 台北縣樹林,在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肇事的竟然是警方的巡邏車。事故小組發現,當場被撞死的是1名44年次的簡性拾荒婦人,目擊者指出巡邏車

2007

2007.05.22台北縣樹林市帝盟科技公司21號下午發生化學物質外洩的工安事件,造成2死3傷,為避免引起民眾的恐慌,環保署特別澄清指出,根據現場的量測,該廠外洩的化學物質為硫酸鎳跟硝酸鎳廢液,並非環保署所列管的毒性物質。環保署毒管處袁紹英副處長:「廠內的工安事件,非屬氯氣外洩,民眾不要恐慌,因為目前兩種化學物質硫酸鎳跟硝酸鎳,都是廠區內外洩,而且現場的工作人員已經把這些化學物質圍堵好了。」

2008

2008.08.24昨天中午,2名少年前往台北縣樹林市鹿角坑溪戲水,其中蘇姓少年疑似不諳水性溺斃;北縣消防局呼籲,鹿角坑溪水位落差大,千萬不可掉以輕心。
2008.09.11移民署台北市專勤隊昨天前往樹林查緝非法外勞,其中一名菲律賓籍男勞工疑似擔心遭遣返,逃避追捕時不慎從住處6樓墜下摔死。
2008.10.19台北縣樹林市一名工人,昨天午後在工作時,不慎跌入深三公尺的硫磺池中,雖然同事發現後趕緊將他救起,不過送到醫院時,已無生命跡象,廠方表示,死者平常工作認真負責,而死者擔任里長的父親,則認為工廠設備簡陋,疑有安全之虞。

2009

2009.10.17女子陳麗雪昨凌晨被男友詹坤錦發現,倒在詹某位於北縣樹林市中正路的工廠門口,左胸有一道很深刀傷,送醫後不治;詹坤錦說,女友酒後抓傷他,會同警方返回時發覺已倒臥血泊中;死者胞妹懷疑故佈疑陣,檢警暫將詹坤錦列為關係人,正深入追查案情。

2010

2010.01.11台北縣樹林市今天下午3時50分左右傳出一起工安意外,1名電梯維修工人在大安路125巷某建物內修電梯時,頭部遭電梯夾住,救出時已回天乏術。
2010.01.12- 台北樹林市環河路今天(12日)清晨不到5點發生重大車禍,兩輛休旅車對撞造成2死2傷,其中三菱休旅車上的一家三口2人死亡
2010.04.16台北大學一名經濟系的大二男同學江劼揚,在15日下午騎機車回家的時候,經過台北縣樹林一處隆起的20公分高路面,當場摔車,頭顱破裂、胸腔受創,失血過多,送醫後仍不治,附近的居民認為是貨車掉落的瀝青釀禍,直說這些瀝青,簡直就是奪命的路障殺手。
2010.08.10北縣昨天發生兩起自殺意外,從加拿大返台就醫的吳姓婦人,疑似因憂鬱症纏身,從樹林市20樓住處跳樓身亡

2011

2011.05.05台北樹林市環河路今天(12日)清晨不到5點發生重大車禍,兩輛休旅車對撞造成2死2傷,其中三菱休旅車上的一家三口2人死亡,消防局指出,到院時死亡的是三菱休旅車駕駛李靜茹、後座第2排的30歲女子張觀斐,後座第3排22歲張觀錚有多處擦傷。
2011.08.22道,台灣一位現役軍人林于佑20日上午疑似不堪同袍霸淩,在樹林區俊英街平交道撞火車自殺

2012

2012.04.10新北市樹林區早上七點發生一起國中生墜樓意外,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是一名國中女學生,她跟媽媽說要去上學,卻穿著制服搭電梯上頂樓墜樓身亡。
2012.04.13 -新北市樹林區3天前發生一家4口為了80萬元債務燒炭自殺悲劇,昨再發生一家4口滅門血案。
2012.04.16 新北市樹林堤外便道,在16號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造成一名坐在車內的十 台北報導偶像劇女星周曉涵個性天然呆
2012.04.30- 新北市樹林區28日下午傳出溺水意外,落水失蹤2天的柑園國小男童,30日下午尋獲,確定溺斃
2012.09.13 37歲男子林世雄昨天下午1點多,到新北市樹林區俊興街施作網路線工程,才剛施工沒多久,據目擊民眾描述,當時林男架著梯子攀上電線桿時
2012.09.14新北市樹林區今天發生男童死亡案件,死者發現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等生命跡象。

2013

2013.05.16 - 樹林區廖姓男子,以塑膠水管在妻兒住處2樓樓梯間上吊自殺,直到中午才被返家的兒子發現,兒子緊急將爸爸解下並施以CP
2013.06.19- 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69歲的李姓婦人,騎機車到菜市場買菜,行經中華路時,看到前面站牌停了一輛公車,李姓婦人於是想要繞過
2013.12.19有一班6點15分由台北出發南下前往花蓮的莒光號,19日早上6點左右行經樹林區俊英街 ...
2013.12.23 台灣的新北市樹林區學士路社區大樓昨天深夜11點,一名年約40餘歲的男子被發現燒炭自殺身亡

2014

2014.01.04 新北市1名47歲經營印刷業王姓男子,昨日被發現在樹林區東和山區上吊自殺。
2014.01.11今天凌晨1時許,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傳出民眾墜樓意外,警消獲報後趕往現場救援,抵達後發現30多歲女子已無生命跡象
2014.01.12新北市樹林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約六十多歲的于姓女子,過馬路時,被捲入砂石車下,頭蓋骨破裂,當場死亡。這名年約六十多 ...
2014.02.17 新北市樹林區八德地下道,今早10時許發生1起死亡車禍,74歲的簡戴姓婦人騎著資源回收用腳踏車誤闖汽車地下道,遭後方小貨車撞上,小貨車駕駛
2014.03.05 最新消息!5日深夜10點半多,新北消防局傳出,台鐵蘇澳往桃園南下區間車,編號EM538列車,於新北樹林區鐵路平交道
2014.05.02新北市樹林區昨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女騎士騎車行經一處右彎路段時,疑因天雨過彎時摔倒,遭對向水泥預拌車左後輪輾爆頭慘死。死者母親到場看到寶貝女兒慘狀,當場痛哭失聲,肇事駕駛則向家屬下跪道歉乞求原諒。
2014.05.04新北市樹林區51歲蕭姓婦人疑因與鄰居不睦,遭鄰居在網路貼文詆毁,4日晚間留下字跡潦草的遺書,在保安街住處臥室燒炭輕生,警、消獲報趕至,蕭婦已回天乏術,警方將報請檢方相驗查明死因。
2014.08.13男車內燒炭,車停3天無人問。新北市樹林區柑園派出所警員今天中午11時許,巡邏經過田尾街1處涵洞,發現1輛白色轎車傳出陣陣惡臭,以手電筒照入車內驚覺1名男子躺在後座,立即破窗打開車門,但男子早已浮腫腐壞,明顯死亡。警方通知死者哥哥到場,死者哥哥僅淡淡地說:「近幾年都聯繫不上他,都是有求時他才找上門來。」
2014.09.01婦人離婚又失業家中上吊亡!新北市樹林區三德街1名41歲的李姓婦人,因近年與夫離異,年初又失業苦尋不著工作,經濟壓力之下,今天下午選擇在家中上吊自殺;婦人兒子晚間5時許發現母親在房間上吊自殺,趕緊報警並剪斷繩子,但婦人送醫後仍不治身亡。
2014.10.11今(11)日上午6時許,樹林警消獲報,指稱名園街公寓5樓,2個月大的林姓男嬰失去生命跡象。消防人員趕抵時,男嬰已由家屬抱下樓
2014.10.17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一棟公寓,昨深夜11時許傳出惡臭味引起鄰居報警, ... 客廳,身體發黑腫脹且屍水流出,明顯死亡多日
2014.11.03新北市樹林區今早6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邱姓婦人(59歲)騎車行經柑園二橋往環河路橋頭時,在內側車道與後方大型工程吊車碰撞,邱婦遭推行5公尺後,安全帽噴飛,頭部遭重創,腦漿溢出慘死;死者丈夫及兒子聞訊趕至,卻只見冰冷遺體,表情茫然難以接受。
2014.11.24今(24日)下午4時許,40餘歲的許姓男子騎機車到新北市樹林區太平路黃昏市場外,將車停妥後走進市場,疑因身體不適坐下,起身後走沒兩步即倒地不起,路人見狀上前察看並報警,待警、消到場,發現許男已無生命跡象。
2014.11.28今(28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樹林區30歲賴姓男子從保安街二段3樓住處躍下,送醫急救後不治。
2014.12.11一名住在新北市樹林區三俊街一處大樓公寓的蔡姓男子(70歲),今天 ... 同居人發現時,幾乎整個人趴在地上,由於男子已經死亡多時
2014.12.16新北市樹林區1名潘姓女子(42歲)今晚7時許,被兒子發現在八德街住處燒炭自殺,緊急送醫後仍宣告
2014.12.2567歲林姓婦人今天上午10時10分,從新北市樹林區自家大樓13 樓頂墜樓,墜落1樓遮雨棚上,消防人員據報到場搶救,婦人已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

2015

2015.01.18新北市樹林區光榮街昨深夜11時傳出有人墜樓,警消獲報趕到,發現1名49歲翁姓男子倒在血泊中,已經失去呼吸心跳,
2015.01.23新北市樹林區1名32歲的李姓男子,因背負20多萬元的債務,經濟壓力令他決定尋短,今晨向友人道別後便開車到大同山上燒炭。
2015.01.26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一段昨晚(26日)6點多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年約40多歲的許姓婦人在返家途中疑似騎機車撞到拖板車,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
2015.01.31新北市樹林區今天下午驚傳國中女學生墜樓意外,一名15歲女學生不確定從幾樓墜下,對痛已經沒有反應
2015.02.09新北市樹林區傳出墜樓死亡案,1名周姓男子(約55歲)疑因失眠問題導致心情鬱鬱寡歡,今清晨4時許竟從自家公寓頂樓跳下,家屬發現後趕緊報警,救護人員獲報趕到,但男子已明顯死亡,由警方封鎖現場調查。
2015.06.29警方調查,昨晨5點多,管男被人發現呆坐在新北市樹林區鹿角溪濕地步道旁,警、消人員趕抵時,只見他上半身赤裸、褲子褪到小腿邊,有氣無力地 ...
2015.09.2862歲李姓計程車運將,今天上午7點半左右被民眾發現,陳屍新北市樹林區東華街自宅大樓地下停車場樓梯間,李男以童軍繩繞 ...
2015.09.29昨晨6點多,樹林區中山里里長簡炎輝在山仔腳公園巡視災情,發現水圳有一名女子倒臥,頭部壓著一塊水泥護欄基座,長150公分、寬50公分、高30 ...
2015.11.14煞不及台鐵貨車撞死人台鐵一輛7501次貨物列車昨晨4時56分途經新北市樹林區俊英街平交道,一名男子疑要穿越鐵軌,司機過彎驚見,煞車不及, ...
2015.11.15新北市樹林今晨發生死亡車禍,早上8時許,一名龍華科技大學學生騎車上學途中,行經三興路時,疑似因過彎車速過快反應不及,自撞分隔島,造成 ...
2015.11.16柑園大橋彎道再傳騎士撞死樹林區柑園大橋再傳死亡車禍!該處彎道幅度大,車禍事件頻傳,今年已是二度在相同地點,同樣是機車騎士過彎時直接衝撞對向汽車,送醫不治。
2015.12.023天未出房門男套塑膠袋自殺亡新北市樹林區1名趙姓男子(33歲),連3天都自鎖房間未出門,與他同住的父兄驚覺情況不對,趕緊通報消防隊幫忙破門,警消破門入內,發現趙男 ...
2015.12.19新北市樹林18日驚傳獨留在家的4歲林姓男童爬出陽台後走雨遮,不幸從17樓墜至2樓身亡,檢警今天相驗時,男童父親也從中國趕回

2016

2016.01.18新北市樹林區晚間8點多傳出男子燒炭身亡,41歲王姓男子被路人發現面無血色躺在三多路旁自用轎車內,救護人員到場時王男
2016.02.23樹林國二生跳樓腦死器捐姊前年墜樓獲救新北市樹林區陳姓國二男學生23日上午從自宅大樓7樓頂樓墜落,因全身 ... 急救,但因傷勢嚴重宣告腦死,家屬忍痛放棄急救,同意器捐遺愛人間。
2016.02.29台鐵南樹林火車站火車撞死人新北市消防局是在晚間9時24分接獲通報,樹林區南樹林火車站發生火車撞到人的意外,1名男性已明顯死亡,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2016.03.13為了紙箱...回收嬤闖馬路被撞死警方調查,邱婦前晚冒雨在新北市樹林區撿拾回收物,傍晚行經樹新路140號附近,見對街有幾個紙箱在騎樓,研判她急著過街,過馬路時遭正要回家 ...
2016.05.02住新北市樹林區1棟大樓的50歲李姓男子,今天中午被黃姓房東發現臉色發黑倒臥租屋處,原先以為李男是身體不適向119
2016.06.10新北市樹林區驚傳人倫悲劇,陳姓男子11日凌晨4時許酒後返家,與兒子爆發口角,兒子竟持球棒將父親活活打死,包
2016.06.25新北市樹林區林姓男子今天清晨疑似與林姓同居女友發生爭吵,林女與前夫生的5歲女童又哭鬧不休,林男涉嫌一氣之下將小孩打死,
2016.08.30新北市樹林區日新街一處社區大樓,昨晚7時許驚傳一名女子墜樓,蔡姓女子(28歲) 疑似與吳姓男友(27歲)發生口角,負氣從13樓 ..
2016.09.11新北市樹林區復興路一處社區,今晚舉辦烤肉聯歡活動時,驚傳有住戶在房間內燒炭輕生,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23歲許姓男子已肢體僵硬明顯
2016.12.09馬路如虎口!新北市樹林,一處通往地下道的路段上,昨天深夜11點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騎士疑似車速過快,撞上違規跨越雙黃線的公車,

2017

2017.01.30北市樹林區一名52歲呂姓男子,疑似除夕夜與家人吵架,一時情緒不穩,趁著初二家人回娘家時,在住家的廁所裡燒炭自殺。呂男兒子晚間11時許 ...
2017.02.02北市樹林區3日凌晨1點多發生死亡車禍,施姓女騎士載江姓乾弟聚會完準備回家,疑似因為闖紅燈,在俊興街、三俊街口被一輛轎車撞上,2人當場 ...
2017.04.03新北市樹林區環漢路、東豐街口,下午近2點時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年約30歲的程姓男子騎機車行經路口時,疑因車速過快撞上 ...
2017.04.30生日男友提分手女返家後奔10樓墜下亡 ...住新北市樹林區的39歲李姓女子,今天凌晨2點多從千歲街自宅大樓墜下,警、消 ...
2017.06.17樹林中華路今早驚傳墜樓意外,一名男子從9樓跳下,頭部著地當場死亡。 今早9點多有網友在PTT表示,上午出門時發現警消封 ...
2017.07.08北市樹林區柑園街一間資源回收工廠,今天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死亡案件。41歲的吳姓工廠老闆倒臥在工廠內,由於事發時工廠內沒有其他人,直到 ...
2017.07.15新北市樹林區原住民公園前今(16)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2部汽車和2台機車發生追撞,撞擊力道猛烈造成26歲的潘姓男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7.10.16由65歲彭姓司機駕駛的曳引車,今天上午6時35分載了1只空貨櫃,行駛於新北市樹林區俊英街往迴龍方向,至俊保路口準備左轉時,與對向沿俊英街往板橋方向行駛的機車發生擦撞,導致59歲蔡姓男騎士頭部重創送醫重傷不治。
2017.10.24消防局今日清晨7時許接獲報案,指稱樹林區柑園二橋有人墜河,消防隊趕往發現1名男子臉部朝下,在水面上載浮載沉,立刻出動橡皮艇將人打撈上岸,該名男子年約30歲,雙腿開放性骨折,已無生
2018

2018.01.02新北市樹林發生死亡車禍,一名準備去上班的騎士,在中正路上經過三俊街,撞上違規迴轉的大貨車,事發突然,想煞車都來不及,身體還被右車輪輾過,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調查
2018.01.04男子疑似積欠賭債,留下遺書後在樹林山區上吊輕生 △男子疑似積欠大筆賭債,留下遺書後在樹林山區上吊輕生亡。
2018.01.22愛惜生命!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一棟公寓今12時許傳出有人燒炭自殺,警消獲報到場後赫然發現屋內竟有兩名年約30多歲的女子陳屍屋內,經現場警消研判死亡已有一段時
———-
2018.03.22新北市樹林區警方22日下午接獲報案,指稱工興街一處民宅內有名34歲女子陳屍在住家中。警方初步調查,發現女子精神狀況異常,且從屍體腐爛程度判斷,應已死亡多日,但家中父母、弟弟卻一無所悉,直到今日才通報警方。警方表示,女子遺體並無發現明顯外傷,初步排除他殺,推測應是因病死亡,但目前仍不排除其他可能,全案深入調查中。
2018.05.14新北市樹林區環漢路五段,今天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25歲的歐姓男子騎車經過該路段時,疑因身體不適,導致機車失控自撞電線桿及護欄,警消人員獲報將他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急救,但歐男仍因傷重不治。
2018.07.10新北市樹林區的一間摩鐵發生命案,兩名有毒品前科的男女7日投宿摩鐵,直到今天過了退房時間許久還未離開,摩鐵工作人員直覺有異便前往查看,發現男子在房內燒炭、女子疑似以繩索勒頸,兩人皆已身亡,警方正調查兩人確切死亡原因。
2018.08.19新北市樹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警方調查,騎士當天晚上從家裡出發,沒幾分鐘就撞上路邊的超商物流車,懷疑騎士沒注意車前情況,發生衝撞時幾乎沒減速,地面也沒有剎車痕,強力撞擊造成男子顱骨破裂,送醫後傷重死亡!



2018.09.21新北市樹林區環漢路五段柑園二橋前,20日深夜發生車禍,駕駛蔡姓男子多處擦傷,送醫生命狀況穩定,乘客宋姓女子送醫急救後傷重不治。(樹林警分局提供)
2018.10.04有民眾今天上午7時許前往新北市樹林區大同山健行,經過墓區時,赫見旁邊樹上掛著一名男子,嚇得立刻打電話報案,警、消獲報趕抵時,發現他已明顯死亡,經查身上證件,發現是56歲蔡姓男子,隨即通知家屬前來;家屬趕抵後悲痛地向警方表示,蔡男向銀行借貸千餘萬元企圖翻身一搏,豈料卻遇上多重阻礙,疑似一時想不開才會到山區上吊尋短,至於確切尋短原因仍待後續釐清。
2018.11.10新北市樹林區太元街一處社區大樓今天下午2時許驚傳女子墜樓意外!一名50歲蔡姓女子從自家拿著一張塑膠椅來到14樓頂,踩上女兒牆後一躍而下,墜落2樓露臺,醫護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蔡女已明顯死亡,隨即交由警方釐清詳細事發經過。



2018.12.03日一列由七堵開往屏東的113次自強號列車在樹林站發生事故,上午8時43分行駛至新北樹林站時,一名旅客落軌,卡在第5節車廂車底下,台鐵目前正持續了解詳細情況中,該起事件也造成通勤時段列車延誤。
2018.12.07昨日下午新北市樹林區驚傳白骨命案,里長在荒煙漫草的樹叢中,發現1具白骨,嚇得連忙報警,經樹林警方調查,疑似就是一旁汽車烤漆修理廠失真失終2年的員工,沒想到被發現時已成一具骨骸,經通知家屬前來指認,已大致可確定男子身份。
2018.12.20 北市樹林區環漢路五段,往板橋方向,今凌晨1時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年約40多歲的男性騎士,

02

——

2019

2019.04.12 昨天晚間七點多,新北市樹林焚化廠,1名男性外包工程人員,在進行作業被風機捲入,消防人員獲報趕到現場,經過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至於是 ...
2019.04.24 新北市嚴姓男子22日在樹林區無照駕駛貨車左轉,未禮讓彭姓女大生直行的機車,造成彭女摔車不治;彭女家屬今凌晨到新北殯儀館時,哀戚不已。
2019.07.08 新北市一名60歲黃姓老翁7月9日上午7時許,行經樹林區八德街及大安路口時,疑似要在路口迴轉,在多車道的大安路上橫跨至內側車道,遭在內側 ...
2019.09.19 北市樹林區今傳出工安意外,60歲施姓工人上午8時許,在柑園街一段253巷內一處私人民宅修剪樹木時,遭墜落的樹幹砸中頭部、壓倒在地,當場 
2019.10.12樹林柑園二橋今凌晨2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0歲林姓女子騎乘機車欲往山佳地區時,疑因重心不穩,連人帶車擦撞左側人行道護欄後倒地,造成頭 ...
2019.12.26 該輛由浮洲往樹林的南下區間列車,原訂開往北湖站,但才剛從浮洲站通過,隨即在樹林俊英街平交道輾過人,目前單線雙向通車(

2020

2020.02.18 中年男子蘇新漢與相差廿八歲的越南籍黃姓按摩女,疑因感情和金錢糾葛,昨天凌晨竟點燃汽油活活把黃女燒死,手段激烈殘暴。警方已鎖定蘇男全力緝凶,全案依殺人‘放火罪偵辦。
2020.02.21 新北市一名駕駛,12日凌晨開車和朋友,行經樹林地區時,在橋上停等紅綠燈,突然遭七輛轎車, ... 深夜大火不但造成1死1傷
2020.02.24忙勸架卻慘遭殺害!23日深夜,新北市樹林傳出爭吵聲,警方到場時,發現阮姓男子腹部、胸部有刀傷,趕緊幫忙叫救護車,但男子失血過多傷重 
arrow
arrow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