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讓金龍湖走味 改造木棧道兼顧原貌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8-03-26 21:39觀天下 記者陳惠玲/汐止報導

..
96B88EF1-78A9-42E5-BB3A-AB4ED181DB63
新北市議員白珮茹要求汐止金龍湖環湖木棧道重做,設計規劃儘量維持金龍湖最原始的風貌。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汐止金龍湖是新北第一大湖也是重要的風景區,不過,環湖木棧道因為長期泡在水裡,腐蝕嚴重,就怕有安全疑慮,市議員白珮茹也爭取一千多萬元的經費要進行改造,今(26)日下午就邀請相關單位人員協調,要求環湖木棧道重做,設計規劃儘量維持金龍湖最原始的風貌。

市議員白珮茹表示,去年邀請市府民政局、觀光旅遊局、公所等相關單位到金龍湖會勘過,因為,木棧橋木頭基座都已經泡在水裡十幾年,早就有腐蝕嚴重,就怕危險,所以,也成功爭取到一千多萬的經費,要針對金龍湖進行風貌改造,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兩座木頭基座都己經腐蝕嚴重的木棧道,都要拆掉重做。

湖光里長陳黃彩雲表示,現在木棧道底下損壞嚴重,希望木棧道能夠儘快重做,讓休閒散步民眾更安全,湖蓮里長曾連福也說,這裡遊客不少,希望改造計劃能夠讓觀光環境更好。

市議員白珮茹指出,金龍湖最引以為傲的,就是它是大台北都會區最大的一個湖泊,每天吸引好多人來,也成為觀光景點,自然生態維持不容易,所以,這次的改造計劃,要求不要增建太多設施,儘量維持金龍湖最原始的風貌。希望不讓金龍湖走味,保持自然的湖泊生態原貌,這次的改善計劃重點,將重做木棧道,也預計今年可以進場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