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苑裡汙水下水道 中央補助8.8億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3-26 07:56 聯合報 記者胡蓬生/苗栗報導

立委陳超明協助爭取竹南鎮大厝里多功能運動公園及苑裡鎮汙水下水道系統,都獲得中央支持,陳超明強調,兩項工程合計補助近10億元,建設完成將可大幅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質。

陳超明指出,竹南多功能運動公園及苑裡汙水下水道系統兩項工程共獲補助9億2千多萬,都是他的競選政見,竹南多功能運動公園完成後,可提供竹南鎮各年齡層鄉親使用;苑裡汙水下水道系統的建置,將有效改善都市計畫內的廢汙水排放問題。

他說,竹南近年人口不斷成長,為提供鎮民優質的休閒場所,縣府提出竹南鎮多功能運動公園建設計畫,公園占地2.7公頃,規畫森林公園、籃球場、兒童遊憩區、解說教學廣場等,他向內政部爭取,已獲營建署同意補助補助1720萬元,現由縣府辦理細部設計,預計5月動工打造竹南新亮點。

另外,陳超明去年接獲苑裡鎮中正里長鄭銘國陳情,世界路一帶排水系統老舊,逢雨必淹,盼能早日改善,全案經營建署會勘後,已由縣府釐清水路流向並納入營建署流域綜合治理計畫,補助工程費約230萬元,縣府已發包施作,預計1個月完工。

陳超明表示,縣府提出的苑裡鎮汙水下水道系統計畫也獲得納入流域綜合治理計畫,將採滾動式檢討,工程經費9億150萬元,中央將補助8億8000萬元,計畫案也已送內政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