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9 意外事件表

2021.09.01 越南一對來台就讀大學的情侶今(1)日凌晨3時許到新北市碧潭東岸釣魚,靠近岸邊時聞到一股惡臭,四下找尋,在岸邊草叢內驚見1具腐爛屍體,急忙打電話報案。警方到場,從死者衣物內找到證件,證實為89歲陳姓老婦人,家屬已於7月間報案協尋。
2021.09.01計程車校門前迴轉釀車禍1死 肇事司機訊後請回
2021.09.01台南3歲林姓女童8月30日深夜被送到成大醫院急救不治,方姓母親和同居人胡姓男子涉嫌虐童致死遭送辦後聲押,台南地院今天裁定胡男羈押禁見,方女因懷孕逾5個月,限制住居。
2021.09.01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補給中隊副隊長陳英華31日進行體能測驗時突然倒地,緊急送醫無呼吸心跳,搶救19小時仍不治。高雄市衛生局表示,少校曾在25日於台南部隊駐地接種AZ疫苗,當時沒有不適反映,正協助家屬進行後續相關救濟程序。
2021.09.01 八大行業受疫情警戒影響遲遲無法營業,台南市1名施姓舞小姐,因失業無收入,房租、水電、孩子生活費都繳不出來,施女不堪負荷生活壓力而服藥尋短,雖搶救送醫,最後仍不治身亡,留下1子1女,家屬連塔位都買不起,死亡2天即以3千元樹葬簡單處理後事,處境堪憐。
2021.09.01台東縣池上鄉今日下午驚傳墜樓命案,53歲陳姓女子被人發現倒臥在池上鄉衛生所附近道路,台東縣消防局據報派遣池上分隊馳援,抵達發現陳女頭顱破裂明顯死亡,通知轄區警所到場處理,警方初步排除他殺,翔實死因待調查釐清
2021.09.01 基隆市孝三路一處臨時工派遣據點外,今晚發生凶殺案。洪姓男子涉嫌持刀朝顏姓男子後背刺殺一刀,顏男送醫不治。洪男行凶後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封鎖現場採證,並查緝洪男到案
2021.09.02 陸姓作家打高端後主動脈剝離亡 子女今發訃文悼念
2021.09.04 關渡大橋昨(3)日發生死亡車禍。68歲蘇男昨(3)日晚間7時許,騎乘普通重機載著63歲妻子,行經關渡橋撞上實體分隔護欄後倒地,妻子慘遭後方小客車追撞,妻子頭部重創、送醫後搶救2小時仍宣告不治,蘇男則為右手骨折,後續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此次事件遭民眾po網臉書,交通部公路總局所設護欄再掀爭議。
2021.09.04 台北市中山區今天下午4點半發生死亡車禍,一輛水泥車從長安東路右轉吉林路時,不慎撞上正要過馬路的39歲陳姓女子,消防員到場發現陳女明顯死亡,不
2021.09.05 住在高雄市杉林區的一名62歲男子5日被家人發現倒地,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旗山警方初步調查,此名男子全身赤裸,後腦有傷,研判是跌倒導致後腦著地所致,死者的哥哥發現後報警,警方初步研判為意外死亡。
2021.09.05 31歲的林姓男子,今天凌晨近2時駕駛自小客車,沿中彰快速道路由南往北方向行駛,於下烏日高鐵匝道出口處(東向4K處),不明原因自撞護欄肇事;警方指出,警方獲報後前往救護,發現林男頭部及胸腔受創,送往中山醫院急救後於03時02分宣告不治,全案正由警方調查處理中。
2021.09.05 楊姓男子昨天開預拌混凝土車,行經台北市中山區一處路口右轉時,疑未注意撞上過馬路的陳姓婦人,司機未煞車,陳婦當場遭輾斃身亡
2021.09.05 男子陳屍高雄汽車旅館浴缸 懷疑溺水死亡
2021.09.06 花蓮光復鄉5日下午民眾報案,有人掉落在光復國小後方的排水溝,經消防救護人員前往救援,發現落水男子已全身冰冷僵硬明顯死亡,消防局通報警方並交由家屬善後處理。
2021.09.06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一處社區大樓,在6日鬼月的最後一天驚傳墜樓,一名女子從15樓墜下,當場身亡不治,據了解,死者是名43歲陳姓女子,家住新北市,事發時獨自一人在朋友住處,由於現場未發現遺書,警消仍在調查墜樓真正原因。
2021.09.08 高雄岡山婦疑遭螺絲貨車撞後亡
2021.09.08 台北市內湖區一名男子(年約60歲),今下午3時許被發現死在休旅車上,初判無外傷,還戴著口罩,車上僅有他一人,後座放了不少施工用具。救護人員到場,數次拍打車窗無回應,消防隊遂敲破車窗搶救,不幸他已經死亡多時、呈屍僵,放棄急救。
2021.09.10 台灣新北市鶯歌區某住宅周五(10日)發生兇殺案,62歲陳姓男子與林姓前妻發生財務糾紛,遂持水果刀狂捅對方,直至林女倒臥血灘後,自動聯繫律師報案。林女最終送醫不治,目前陳男仍在偵訊當中。
2021.09.10 接獲施打疫苗不良事件通報案例,其中有名42歲男子,在8月23日接種高端疫苗後,8月27日突然在家中昏倒,通報119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1.09.10 台8線關原段吊車溜逸釀母女雙亡
2021.09.10 台南市後壁區172甲線嘉南大圳和平橋附近,10日上午驚傳溺水案,台南市消防局據報出動後壁分隊3車6人前往救援,但溺者獲救時已明顯死亡,初步調查死者為73歲黃姓男子,為9日報走失的協尋人口,初步研判係失足落水,目前由白河分局報請檢察官相驗中。 ,
2021.09.10 新北市今(10日)接獲施打疫苗不良事件通報案例,其中有名42歲男子,在8月23日接種高端疫苗後,8月27日突然在家中昏倒,通報119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1.09.10 86歲老翁路口遭撞飛擦傷 出院前竟心臟衰竭猝死
2021.09.11 25歲林姓男子,10日凌晨邀集6名友人前往三重區五華街附近釣蝦場與人談判,不料先到場的林男卻慘遭對方追砍、開車衝撞,林男遇襲後負傷狂奔,仍因體力不支在檳榔攤前倒地不起,救護車趕抵現場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蘆洲分局警方正以車追人擴大偵辦這件殺人案。
2021.09.11 桃園市48歲謝姓男子今天早上被發現陳屍在自家民宅內施工的電梯井內。警消人員表示,由於謝男已明顯死亡、並未送醫,初步勘查未發現打鬥痕跡,確切事故原因待查。
2021.09.11 1名網友昨(10)日深夜駕車行駛在新北市平溪的山路上,因天色昏暗發生車禍,他事後發文說「1位為了躲避強颱,攜著腹中胎兒,冒險穿越馬路的『母親』遭撞上」,並曝光血腥的現場照,原來遭撞的是隻來路不明的懷孕母豬,駕駛當下還打給友人說「你家砧板有多大?我這裡有傷者需要緊急手術」。
2021.09.11 新北市衛生局10日公布通報新增3例接種疫苗後死亡案例,目前台灣施打疫苗種類包括國產高端、莫德納與AZ恰巧各有1例,其中以施打高端的三重42歲男性年紀最輕,不過新北市衛生局指出,這男子罹患口腔癌,8月23日接種後,24日至26日正常作息,27日晚間突然於家中昏倒,急送醫搶救不治死亡。
2021.09.14 國道一號銅鑼交流道路口14日下午發生死亡車禍,一輛大卡車下交流道時失控撞上前方機車,導致騎士當場噴飛,機車掉進一旁水溝內,而肇事的大卡車也嚴重變形,女騎士及男駕駛皆無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詳細車禍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1.09.14 台北市士林區百齡橋下腳踏車道今(14日)上午傳出一起意外,事發當時一名年約40多歲男性於該處上吊輕生,警方獲報後,立即封鎖現場採證,至於詳細事發情形,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1.09.15 新北市深坑區驚傳墜樓事件,15日下午3時3分,1名49歲的張姓工人,與同事前往深南路某社區裝修冷氣,張男疑因沒有防護裝備,不慎從9樓墜落地面,同事見狀立刻報案;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經檢傷後發現張男已無呼吸心跳,隨即將他送往萬芳醫院救治,經醫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至於張男墜樓過程及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9.15 金鐘視帝龍劭華昨晚在高雄猝死,檢警今會同家屬相驗,檢方初驗後,判定龍劭華為疾病死亡,已開立死亡證明給家屬,讓家屬能儘速安排死者後事。
2021.09.15 49歲張姓冷氣裝修工,今天下午3時許前往新北市深坑深南路某社區進行裝修作業時,不慎自9樓墜樓,撞擊1樓遮雨棚後落地,當場失去生命徵象,警消據報趕抵,將他送往北市萬芳醫院急救,最終仍宣告不治。
2021.09.17桃園市觀音區台66線、快速路9段,今天凌晨0點38分發生競速失控甩尾衝撞路邊聚集人、車事故,造成2死3傷慘劇,肇禍34歲BMW洪姓駕駛僅有輕傷,洪男否認競速,辯稱只是在試車,警方循監視器畫面找到疑與洪男競速的邱姓車主,訊後分別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將2人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1.09.18 新北市18日通報1例接種疫苗死亡案件,板橋76歲男子身患腎臟疾病,6月25日接種AZ第1劑,無特別異常症狀,9月15接種AZ第2劑,9月16日出現全身無力與痠痛,17日死亡。
2021.09.19 嘉義縣沿海東石鄉「養蚵之鄉」塭港村,傍晚驚傳3歲男童在村內道路遭同村男子駕駛小客貨車撞死車禍,男童遭撞擊,頭骨變形,失去生命。

2021.09.25 台南市永康區大灣路崑山科大前餐飲店下午起火濃煙四起,還延燒一旁的眼鏡行,消防員1小時後滅火、清查火場在2樓發現一具上班三被火燒焦的男性遺體;房東告訴警方,死者應是租屋開店的75歲夏姓男子。警方勘查火場初步排除外力縱火,
2021.09.25 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5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70多歲老婦騎乘機車與一輛砂石車發生擦撞,整個人被捲入車底,救護人員到場將受困於砂石車下方的老婦救出,發現她已無生命跡象明顯死亡,現場交由警方處理。
2021.09.25 鄭姓長照員今早9點多到大甲區中山路一段進行個案訪查,意外在隔壁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大門口,無呼吸心跳,趕緊報警
2021.09.26 三貂嶺步道虎頭蜂螫人釀1死3傷 動保處提醒自保之道
2021.09.27 台中父子燒炭4歲兒死亡
2021.09.29 台北市敦煌路附近公園,今晨發生一起疑自焚案,警消獲報後到場,發現有一具焦屍,死者為56歲周姓男子,並在案發地附近找到裝有淡黃色液體的寶特瓶,案發原因待調查。
2021.09.29 台中發生工人換燈管卻被電死的意外!當時這名26歲的莊姓工人,在烏日一棟住宅大樓的地下室停車場,正要更換燈管,卻觸碰到220伏特電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雖然緊急被送醫,搶救一個小時仍然沒救回來,勞檢處稽查後,認為工人作業時,沒有依照規定斷電,也沒有戴上絕緣手套,有疏失,可能會對施工單位開罰。
2021.09.29 六旬蘇姓街友上周入住羅東鎮一處鐵皮屋,疑因生活習慣問題,前天清晨與室友許男的沈姓前妻口角衝突,許男見狀上前助勢,持木板將蘇壓制在地,沈女再持水果刀刺蘇男腿部、送醫不治
2021.09.29 高雄貨櫃車連環車禍 轎車慘遭擠扁駕駛死亡

國外

2021.09.01巴士今天清晨從一處懸崖墜落,造成32名乘客死亡,其中包括兩名兒童,另有20多人受傷。這是秘魯4天來第3起釀成多人死傷的交通意外。
2021.09.01 中國大陸山東傳出炭疽死亡病例 患者為14歲學生
2021.09.02 受風暴艾達的殘餘雨帶影響,美國新澤西州及紐約市出現暴雨,增至8人死亡,兩地進入緊急狀態。紐約市有7人喪生,死者包括一家三口,父母及2歲兒子在家中浸死。新澤西州1人死亡。
2021.09.02 美國德州中部的康納利獨立學區,相繼傳出老師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逝世的消息,因此學區高層於當地時間本週二宣布,該學區5間學校暫停學生實體到校上課至9月6日,進行全面消毒。


2021.09.06 黑龍江省勃利縣於4日發生嚴重車禍,起因為一輛拖拉機與大貨車相撞,導致15人遇難,現場生還者只有1人。令人感到痛心的是,此次車禍當中,死亡的大多年齡介於30到60歲之間的婦女,為扛起生計,天還沒亮就出門工作,如今發生意外,讓15個家庭支離破碎。
2021.09.07 越南南部的平陽省、同奈省先前有6名台灣人感染COVID-19病逝,地方政府加緊為民眾打疫苗,迄今當地台灣人幾乎接種完第一劑,企業盼恢復正常生產,擔心再拖下去就要斷鏈。
2021.09.08 日本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今天表示,大阪府一名確診感染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的10多歲男子昨天死亡。這是日本首度傳出這麼年輕的民眾染疫死亡。
2021.09.08 俄羅斯新聞社(RIA)引述當局說法報導,緊急事務部長濟尼契夫(Yevgeny Zinichev)8日在北極的一場訓練演習中為救人意外身故,另有一名攝影師不幸死亡。
2021.09.09 今日(9日)清晨5時許,青衣青衣路1號藍澄灣一名男子墮樓,保安員發現立即報警。警員接報到場,該名29歲姓陳男子現場被證實死亡。警員於現場有檢獲遺書,經初步調查,相信陳男從上址防火層墮下,其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據了解,男事主有情緒及身體病紀錄。
2021.09.11 艾達颶風重創新澤西州  死亡27人
2021.09.11 大連市普蘭店區一住戶家中液化氣罐泄露並引發爆炸
2021.09.12 七旬的士司機昨晨驅車駛經,撞倒一名過路婦後仍懵然未知,繼續開車並拖行事主二十多米始被途人喝停,惟過路婦身受重傷,救出送院不治,肇事「的伯」被捕。
2021.09.12 日本長崎縣佐世保市外海今天凌晨發生貨船與小型船碰撞意外,小型船上乘員的68歲男性死亡、71歲男性下落不明,12歲男童則幸運獲救。
2021.09.12 40餘歲馬來男子昨晚8時許,在多皆一禮堂打完羽球後,突然呼吸困難猝死。
2021.09.13 10日遭性侵、下體被插入鐵棒的印度女子隔日傷重死亡,引起社會關注,當地婦女到孟買警察局示威,抗議警方維護治安不力。
2021.09.14 佐賀縣鳥柶市一處民宅10日發生79歲高齡女性遭殺害刑案,就讀長崎大學的25歲男大生昨天向警方自首,目前尚不清楚被害人與凶嫌間關係,也不清楚凶嫌行凶動機。
2021.09.18 美國五角大樓週五(9月17日)證實,它於8月29日在阿富汗喀布爾發動的無人機襲擊,誤將一輛民用車輛認為是ISIS-K頭目所乘,導致10名平民死亡。
2021.09.19 中國貴州昨(18日)驚傳一起翻船意外,1艘客船發生翻覆意外,造成至少8死7失蹤。

2021.09.24 巴基斯坦軍方24日說,巴安全部隊在該國西南部俾路支省展開反恐行動,打死6名恐怖分子,其中包括2名指揮官。
2021.09.24 美國田納西州曼菲斯市郊區一家超市發生槍擊案,造成1死12傷。警方表示,槍手已經舉槍自盡。
2021.09.25 非洲國家索馬利亞的首都摩加迪休(Mogadishu)今日發生汽車炸彈攻擊,事故地點鄰近總統官邸,造成至少8人死亡,恐怖組織「青年黨」(Al-Shabaab)事後宣稱犯案。

2021.09.27 希臘克里特島今(27)日上午發生芮氏規模6.5強震,劇烈搖晃造成當地至少兩座教堂和多棟建築毀損,其中1座教堂正在施工的圓頂坍塌,不幸造成1人死亡。截至目前為止,這場地震在當地已知造成1死9傷。

2021.09.30 厄瓜多當局今天表示,瓜亞基爾監獄昨天發生的敵對販毒集團衝突事件已造成至少116人死亡,這是厄瓜多史上最嚴重的幫派獄中廝殺事件,總統已對全國監獄發布緊急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