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安輔導學生…保全代替警察?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10-19 00:10聯合報 許絹屏/教(宜縣羅東)


我是一個音樂老師,兼任學務主任今年邁入第九年,在學務工作領域中遇見許多軍訓教官,在教官們的協助下,讓我能有力量繼續這份行政工作;在教官們的協助下,讓學生能在友善校園中安心學習,軍訓教官無疑是台灣校園特色之一。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意識形態左右一切,完全不聽教育現場第一線人員的聲音,就這麼蠻橫的要教官退出校園?

校安人員?上班打卡、下班走人,最好是能取代軍訓教官。政府老是弄不懂,「學校」是教育單位不是私人機構,肩負輔導管教下一代之責,叫校安人員陪同我們輔導學生,談何容易?乾脆這個國家也別聘警察,用保全人員維護治安就好了。

學務人員平均年資二年半,再這樣下去,全國高中職學務行政人員總辭算了!

教官﹒軍訓﹒警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