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陣前換將/柱姐 難道不是英雄嗎
2015-10-19 01:24:18 聯合報 劉文宏/農( 彰縣和美)
「換柱」之後,再說什麼似乎都是多餘,但看到民意論壇上有些人的說法,如鯁在喉,不吐不快!

有人說:「怎會因換柱就『失去黨魂、黨德與路線』、『黨國淪亡』呢?別太英雄主義了!」太英雄主義?難道柱姐不是英雄嗎?一位按照程序、按遊戲規則而成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柱姐,硬生生被換,情何以堪?如此悲壯、如此豪情,還忍心說她「太英雄主義」嗎?

政治,就可以不講道德誠信嗎?為了選舉,就可以葬送人格嗎?為了勝選,就可以不擇手段嗎?真的可以「救亡圖存」嗎?會不會變成「救存圖亡」呢?

柱姐說得好:「寧可失去選舉,也不能失去黨魂!」而另一則投書也讓我同感:「柱柱姐的偉大情操,在於知道換柱已成定局,卻隔空向跳船的老黨員喊話,要老黨員為了國家與國民黨的團結,再度回歸黨的懷抱…」對黨無怨無悔,難道不是真正的英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