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新郎落跑的婚宴…新娘獲百名街友祝福
2015-10-19 11:10:36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郭禹彤 綜合報導
image
圖擷自英國每日郵報
分享
facebooktwitterpinterest過去有許多「落跑新娘」的案例,但似乎鮮少有「落跑新郎」的事件出現,近年美國有一名27歲的女子與交往4年多的男友準備步入紅毯,但男友居然在婚前悔婚,讓該女子幾乎崩潰,不過,就在傷心的同時,該女子化悲憤為善念,將先前所預訂地飯店酒席,大方邀請街友一來享用。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27歲的女子杜安(Quinn Duane)與心愛的男友交往了4年多的時間,去年男友求婚成功,原本美夢成真的杜安,結婚的前夕竟然接收到男友要悔婚的訊息,需要臨時取消婚禮,從婚紗到飯店酒席,瞬間全泡湯,就連到北美洲貝里斯度蜜月的計畫也沒了,讓只能獨守空閨的杜安,徹底崩潰。

就在新郎落跑、傷心欲絕的同時,杜安化悲憤為力量,決定將先前所預訂的飯店酒席照常舉行,除了邀請原先還願意出席的賓客之外,還大方地邀請街友一同來當賓客,讓他們吃免費的豐盛佳餚,雖然新郎落跑了,但也讓杜安的善心發揚光大,獲得百餘名街友的祝福,杜安將危機化為轉機,成功地贏得眾人的掌聲,而原本度蜜月的計畫,也改與母親一起去旅行,順便療傷,再重新出發。

image
圖擷自英國每日郵報

女大生與隔離墩撞衫 照片瘋傳爆紅她好心塞!
2015-10-19 17:13:04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image
圖擷自現代快報
分享
一張「隔離墩成精了!」的照片近日在微博上瘋傳,照片中只見一名女子穿著紅白相間的條紋洋裝站在馬路旁,正巧與他身旁的隔離墩配色「撞衫」,畫面相當有趣,照片傳上網後引起網友轉貼。

根據現代快報報導,照片中的女子是名南京財經大學大四的王同學。「就買個牛奶、等個車的時間就被別人拍了。」她受訪時表示,當天因為自己因為感冒而翻出了這件長裙穿,因為身高不夠高,所以裙子才會有點拖地感。

她提到,十月初時就有網友在微博上公開張貼這張照片,而她的同學也在第一時間轉貼給她。經事後了解,拍下這張照片的是她同校的學妹,而這位學妹表示她當時只是剛好經過,看見這個畫面便順手拍了下來。

王同學表示,這張照片原本就只屬於有趣搞笑性質,但沒想到經過微博分享,「現在每天都能收到截圖,到處都是我,」令她本人不免感到有些心塞又好笑。

頭髮蓬鬆新招?她實驗用可樂洗頭的結果…
2015-10-19 12:10:03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image
圖擷自YouTube
分享
為了維持在螢光幕前的美好形象,女星們往往都有各自的保養絕招,英國超模蘇琦.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日前就與大家分享了她如何保持蓬鬆頭髮的關鍵-用可樂洗頭。

可樂真的能拿來洗頭嗎?據蘇琦本人表示,一般在洗頭後頭髮髮絲會呈現較細且軟的狀態,但若用可樂洗的話,頭髮吹乾後就會呈現較蓬鬆的質感,進一步製造出髮量增加的錯覺。

然而在蘇琦公開她的美髮技巧後,網路上也有部落客實際為大家在鏡頭前實驗,來證實蘇琦的說法。

在影片中,部落客一開始的頭髮是呈現直順的細柔感,而她隨即便用可樂開始沖洗頭髮,接著,為了除去可樂中的糖分造成的黏膩感,她最後又以清水沖洗了頭髮一次。然而,她的頭髮經吹風機吹乾後,與原本髮質相比較下,似乎確實有較為蓬鬆的效果。

對於此新奇的洗頭方式,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太酷了,也有人建議可使用無糖可樂,如此便可免去會惹螞蟻上身的困擾。

英婦做牙齒美白 傷及牙齦糗成「哈買兩齒」
2015-10-19 14:24:25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林雍琁 綜合報導
image
圖擷自英國每日郵報
分享英國蘭卡斯特一名43歲婦人Kellie Taylor去年二月為了讓自己更有自信,到美容院裡做牙齒美白,沒想到這一做牙齒不但沒有變得比較白,甚至前排的「門面」被迫拔掉四根牙齒,嘴巴一張開就如同「哈買兩齒」般的滑稽,氣得她告上法院,不過更令她覺得可惡的是,這名為她美白牙齒的美容師Natalie Kowalczyk竟然沒有牙科的醫師執照。
《每日郵報》報導,Kellie做完牙齒美白後牙齒感到異常的敏感及酸痛,雖然她不了解做完牙齒美白後會有什麼後遺症,不過她認為這樣的症狀不太對勁,起初她先是吃止痛藥舒緩不適,不過這一吃就吃了兩個禮拜,甚至完全沒有改善,痛得她只好到牙醫診所檢查,診察後發現,因美白牙齒時所使用的過氧化氫傷及牙齦,醫生別無他法,只能將其「受害」的四顆牙齒拔掉。

拔掉了四顆牙齒,Kellie覺得自己整個人的自信心都崩解了,甚至還得面對更高昂的費用才能讓自己恢復原樣,她表示這項服務的費用65英鎊(約3250新台幣)並不便宜,所以她不覺得會出什麼差錯,甚至事後該名美容師一句道歉都沒有,讓她氣得告上法院。

據了解,英國牙齒美白的服務並須經由合法註冊的牙醫師執行,這名美容師事後承認自己沒有牙醫執照,被判處12月有期徒刑,並判賠250英鎊(約1萬2千元新台幣)作為補償費用,同時退還Kellie所消費的65英鎊,而牙科協會亦向她追討約1470英鎊(約7萬4千元新台幣)的違法費用,不過她目前仍然在美容院工作。

中獎千萬傳簡訊提分手 泰男遭妻提告
2015-10-19 03:06:26 世界日報 編譯中心/綜合17日電
image
圖為一名敘利亞人在斯洛伐克的難民營玩刮刮卡。 路透資料照片
分享一名泰國男子樂透中了將近百萬美元,幾周後傳簡訊要和妻子分手,老婆氣得提告索求三分之一的獎金,做為子女撫養費。
美聯社報導,塔馬隆(Thammarong Keawsuanjik)9月16日中樂透頭獎3000萬泰銖(約新台幣2,861萬),他的妻子邵瓦妮(Saowanee Thongwiset)的委任律師提拉朋(Theerapon Pochanukul)表示,她將索求1000萬泰銖(約新台幣953萬),供兩人所生的8個月大兒子撫養及教育之用。

提拉朋說,這對夫妻在買樂透時還住在一起,中獎後兩人共同前往銀行兌獎,把錢存入丈夫的戶頭。幾天後,塔馬隆轉帳70萬泰銖至老婆與兒子的帳戶,這筆錢目前由邵瓦妮保管。

提拉朋表示,本月12日邵瓦妮收到塔馬隆的分手簡訊,並發現塔馬隆已拿這筆獎金買地,正在蓋房子,「邵瓦妮相信,如果他誠實且想要保有家庭,他會帶她去看他買的這筆土地。」

塔馬隆對泰國「民意報」(Matichon)指出,既然她已告上法院,他可能會為孩子監護權反告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