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最高夫妻 他倆共423公分
2015-09-12 03:11:38 世界日報 中國新聞組/北京11日電
image
孫明明(右)與徐艷(中)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最高夫妻。 (取材自金氏世界紀錄網站)
分享2016年版的金氏世界紀錄出爐,中國夫婦孫明明和徐艷,兩人身高相加共有423公分,成為世界最高的夫婦紀錄保持人。
華商報報導,33歲的孫明明身高為236.17公分,29歲的徐艷身高為187.3公分。兩人都是運動員,相識於2009年的中國全運會,2013年8月4日在北京登記結婚。孫明明是一名籃球運動員,徐艷則是一名手球運動員。

關於身高,兩人說:「太高的身高著實造成生活中諸多不便,比如出行時坐車、坐飛機和住飯店,這些看似平常的事情,對我們來說卻並不簡單。」而對於婚姻,這對年輕夫妻表示:「沒有人是完美的,最重要的是兩人之間的相互扶持。」

爺孫戀算啥!俄24歲嫩妹寫詩倒追84歲翁
2015-09-11 16:30:04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郭禹彤/綜合報導
image
圖擷自Dailymail
分享
facebooktwitterpinterest俄羅斯一名極為資深的84歲老演員卡拉斯科(Ivan Krasko),仍然老當益壯,近日居然與年僅24歲的女學生步入禮堂,求愛成功!而卡拉斯科則開心地表示,自己很久沒有享受年輕戀愛的感覺,會為了老婆活得長一點。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卡拉斯科日前與嫩妻兩人於聖彼得堡舉行了一場婚禮,婚禮僅有邀約少數的親朋好友蒞臨,而霸氣的卡拉斯科穿上了23歲時於前蘇聯海軍服役的軍服,並稱,「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就像是回到了23歲!」

談到這段戀情,卡拉斯科表示,兩人在5年前於他所任教的校園相遇,嫩妻不顧年齡差距的跟隨著他,甚至還寫情詩倒追,因此打動了他的心,最後才進一步的交往。對於性能力方面的問題,嫩妻娜塔莉(Natalia Shevel)表示,「我覺得接吻就算是一種性行為了,我們曾經互相擁抱、親吻,這就代表我們之間的親密接觸」,反倒卡拉斯科則表示,婚前我們屬於柏拉圖戀愛,婚後將計畫能生一個小孩。

image
圖擷自Dailymail
分享
娜塔莉幸福洋溢的樣貌羨煞了不少的人,並且私下透露,「老公是一個非常浪漫的男人,如果我覺得冷,他就會脫下外套給我穿,也會塞錢給我,比任何的男人都呵護我!」不過,她也強調許多人其實並不看好他們的愛情,認為她別有意圖,而她則回應,「能讓卡拉斯科快樂不是最重要嗎?」

2囚犯挖地逃獄 體型太大糗「卡洞」
2015-09-11 16:19:08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林雍琁/綜合報導
image
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分享《每日郵報》報導,巴西東北部兩名監獄囚犯Maycon Souza da Silva及Rafael da Silva Costa,挖了一條地道企圖逃獄,兩人結伴一起逃跑,不料一個人已經奔向自由,Maycon卻因為體型較大卡在地洞裡動彈不得,被獄警活捉,而不久後同伴也在監獄附近的森林裡遭到圍捕。
兩名嫌犯趁著晚上四下無人逃獄,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能夠瞞天過海地奔向自由,果然一如計畫,Rafael先行從地洞逃出,不過Maycon可就沒那麼幸運了,因為他卡在地洞裡,不管怎麼蠕動、怎麼想方設法,他就是無法從地洞裡掙扎脫逃,遭到獄警活逮。

影片中,獄警拿著手電筒照著草地,草地中央有一小塊無覆蓋草皮的區塊,仔細一看似乎有個人隱身其中,搞得全身灰頭土臉,警方與他對話,他伸出一隻手似乎想向警察求救。

外媒指出,該監獄為巴西最大的監獄,兩名囚犯為了自由而努力,不斷地挖地洞希望有朝一日能逃出監獄,不過這樣的計畫卻因為Maycon卡在地洞裡而宣告失敗,而儘管Rafael已先行順利逃出,不過這樣的喜悅也沒持續太久,後仍在監獄附近的森林裡遭逮捕回獄。

土豪女兒命超好!生日24億鑽石蛋糕慶生
2015-09-11 16:04:08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郭禹彤/綜合報導
image

知名服裝師設計的蛋糕,每隻娃娃上都鑲有鑽石,要價約24億台幣。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分享
image
阿拉伯土豪送女兒一個價值24億的鑽石生日蛋糕。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分享土豪女兒的命果然與一般人與眾不同!近來知名服裝設計師黛比(Debbie Wingham)為阿拉伯一名富商的女兒,設計了一款約1.8公尺長的生日蛋糕,蛋糕的外表除了壯觀之外,近看之後可以發現上面裝飾了高達四千顆的鑽石,經過了解之後這個重金打造的生日蛋糕要價4850萬英鎊(約24.3億元新台幣),果然只有土豪才能買得起鑽石蛋糕。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個鑽石伸展台蛋糕上面,有無數個模特兒裝著具有時尚感的時裝,在伸展台旁坐著許多的觀眾,不僅人數眾多,做工也極為細緻。為了製作出這樣精緻的蛋糕,該設計師運用了120公斤的糖霜以及60公斤的巧克力,該蛋糕不僅讓人看了口水直流,吃下去的口感更讓人嘖嘖稱奇!

最引人注目的是這四千顆華麗的鑽石,其中有一顆6.4克拉的黃鑽、5.2克拉的粉鑽以及15顆5克拉的白鑽等,光是這些鑽石價值就超過了3000萬英鎊,還有使用了些許的紫水晶與綠寶石,不過黛比表示,價值多少錢不重要,重要的是客人非常滿意成品,參加生日宴會的貴賓也相當喜愛。

女兒社群媒體曬恩愛 父母有樣學樣網友狂讚
2015-09-11 11:08:37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侯品如/綜合報導
現代人做什麼都離不開社群媒體,無論是和朋友吃飯打卡、分享自己的生活,甚至是曬恩愛,英國一名年輕女孩穆松(Emily Musson)為了紀念一段新的關係,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一系列與男友的甜蜜自拍照,想不到穆松的父母看到後想出特殊方式捉弄自己的女兒。

image

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分享
每日郵報報導,穆松在兩個星期前開始與男友交往,就像一般年輕人談戀愛一樣,穆松在這短短的兩周內PO上許多張與男友的親密照片,包括托著下巴俏皮的吐出舌頭、讓男友親暱的親吻脖子、以及兩人戴著墨鏡一起耍酷,這些照片被穆松的父母看到,決定「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捉弄女兒,夫妻倆模仿小情侶拍攝恩愛照片,與女兒的照片對比分享在臉書上,瞬間湧入數百名網友點讚瘋傳。

想不到父母逗趣的恩愛照竟然比自己的更受歡迎,穆松無奈的寫下:我父母不知道是吃錯藥還是怎麼了。不管是可愛的吐舌頭、親密的親吻,這對在一起28年的「情侶」都模仿得惟妙惟肖,穆松承認父母這樣新潮的做法確實很有趣,但爸媽的照片意外獲得超過3萬個讚,讓她哭笑不得,她表示父母目前還沒有見過自己的男友,但兩老會做出這樣的事她也不意外,因為他們倆時常用各種方式捉弄她。

image
圖擷自Dailymail每日郵報
分享
現在這一系列對比照被許多網友看過,讓穆松超級傻眼,但她指出父母似乎對這樣的舉動相當自豪,一夕成名的媽媽更透露想上「與星共舞」節目,彷彿早就對自己在社群媒體中的高關注度相當吃味。

男聘偵探查外遇妻 沒想到出軌對象竟是…
2015-09-10 15:28:05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林雍琁/綜合報導
image
老公懷疑老婆Amber Telford(圖中)外遇,請來偵探調查,結果外遇對象竟然是偵探的未成年兒子。圖擷自Metro都市報
分享
facebooktwitterpinterest美國猶他州一名丈夫懷疑自己的妻子外遇出軌,請了私家偵探暗中調查,果然被他抓姦在床,不過巧合的是,除了妻子外遇被活捉,其外遇對象還是這名偵探未滿18歲的兒子,讓他相當震驚。
《都市報》報導,這名男子的妻子Amber Telford是一名舞蹈老師,兩人育有三名子女,因為男子發現妻子無緣無故買青少年的衣服,又去了迪士尼樂園遊玩,這讓他覺得情況不太對,於是他請了私家偵探暗中調查,沒想到真的讓他活捉妻子與「婊弟」在床上纏綿,而妻子外遇的對象竟然就是這名偵探的未滿18歲的兒子。

Amber事後坦承自己與未成年的孩子發生性關係,更招認一開始是她先主動挑逗這名未成年的孩子,而兩人發生性關係的場所除了自己的家裡,還移地挑戰刺激,到女子的母親家中床戰,更在車上大搞車震。

據了解,女子被指控與未成年的青少年發生性關係,遭判處33天監禁與150小時的社區服務,更在事跡敗露後兩個月與丈夫離婚,而自己的舞蹈工作室也因此解散停業。

驚!婦罹癌 竟是因為十年來都把手機放在...
2015-09-10 12:05:07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侯品如/綜合報導
在全民滑手機的時代,智慧型手機、網路幾乎全面攻佔一般人的日常生活,產生許多文明病,在英國有位母親罹患乳腺癌,但並不完全是因為過度使用手機產生的輻射所致,而是她長期習慣將手機放在自己的內衣裡。

image

霍爾特疑因長期把手機放在內衣裡,而罹患乳癌。圖擷自Dailymail
分享
每日郵報報導,51歲的霍爾特(Wendy Holt)在2012年被診斷出乳腺癌,在沒有家族病史的情況下,不解自己為何為罹患乳腺癌,直至近日她才恍然大悟,有可能是自己過去習慣將手機放在內衣裡,才會讓她得到癌症,儘管現在她已經改掉了這個習慣,卻也為時已晚,最後的診斷顯示自己可能過不到53歲的生日。

霍爾特表示,自己一直無法證明,但堅信手機輻射就是她染上癌症的原因,「在過去十年裡,我的手機壓附在我的皮膚上就有百分之七十的時間,然而當時我並沒有多想。」現在霍爾特希望經由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別把手機放在口袋裡,即便許多人可能不同意她的說法,但她希望這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在任何人身上。

image
霍爾特接受化療。圖擷自Dailymail
分享
霍爾特3年前第一次在右乳房發現硬塊,當時並沒有多留心,直到後來被醫生診斷為乳腺癌,讓自己相當震驚,事後接受雙乳切除手術,卻又發現肺部及淋巴系統接著發炎,想到當時的處境,霍爾特表示:「這真的很可怕,原本我以為我在治療呼吸道的問題,卻赫然發現我可能撐不過兩個月。」

霍爾特表示自己現在儘量保持積極的態度,也把自己不久後將離開的事告訴子女,遺憾地表示沒辦法看到自己成為奶奶了,但希望自己的經驗能喚起更多人的注意。

吹噓睡87名女子 千萬彩券得主遭女友暴打
2015-09-10 11:25:09 聯合新聞網 特約記者侯品如/綜合報導
image
邁爾斯吹噓與87位女子發生關係,遭到健身教練女友毒打。圖擷自Dailymail
分享這下真的是樂極生悲!中了高達100萬歐元(約台幣3650萬)的樂透得主邁爾斯(Matt Myles)欣喜若狂的利用彩金環遊世界,回國後向親友分享的卻不是自己造訪了多少名勝古蹟,而是自己在這趟旅程睡了87個女人,消息傳到身為健身教練的女友張伯倫(Carla Chamberlain)耳裡,讓邁爾斯瞬間從天堂掉入地獄,遭到女友暴打一頓。
每日郵報報導,邁爾斯去年贏得百萬彩金後,心血來潮的替自己規劃一趟環遊世界旅行,旅行結束回到家中,邁爾斯便與中獎前幾日分手的女友復合,並誇口自己在旅途中總共和87位女子發生關係,起初女友似乎沒將他的話放在心上,直到她收到另一名女性傳給她的照片,讓邁爾斯與張伯倫的戰火瞬間點燃。

怒火中燒的張伯倫不僅立馬打電話大罵邁爾斯,甚至揚言要揍他,想到女友的職業是健身教練,讓邁爾斯嚇得暫時逃離家裡,並與女友提出分手,想不到再次回家卻見到女友就站在家門口堵他,逃不了的邁爾斯就這樣遭女友狠狠揍了一頓。邁爾斯表示,當時他再回到家中,女友便發瘋似的用盡全身力氣對他咆哮,一陣慌亂之下女友抓了他一把狠狠摔到地上。

張伯倫對於邁爾斯的指控則一概否認,表示兩人交往至今根本沒有發生過暴力行為,這次也是邁爾斯先動手推了她一把,現在兩人對簿公堂,法官判決張伯倫犯了刑事毀損罪及普通襲擊罪,將付出高額罰金及一年禁止令。

3屆奧運女將 憶賣淫瘋狂史
2015-09-12 03:11:35 世界日報 編譯黃秀媛/綜合10日電
image
奧運著名中距離賽跑選手蘇西‧漢彌爾頓,曾淪為賭城拉斯維加斯的高級應召女郎。 (美聯社)
分享蘇西‧漢彌爾頓(Suzy Hamilton)是曾三度參加奧運的著名中距離賽跑選手,可是入夜之後她卻搖身一變,成為賭城拉斯維加斯的高級應召女郎。
蘇西的祕密伴遊化身「凱莉‧倫迪」(Kelly Lundy)2012年曝光,使她陷入巨大醜聞。在新出版的回憶錄「奔放女郎:逃避瘋狂的一生」(Fast Girl)中,蘇西宣稱她有躁鬱症,卻遭到誤診和吃錯藥,導致整個人失控。

47歲的蘇西接受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節目「20/20」訪問說:「我知道如果不是藥物害我性慾極度亢奮,我絕不會去當伴遊…我一直告訴自己那不是我,那是疾病害的。」

蘇西說,她多年來一直與焦慮和自我懷疑掙扎,雖然她是威斯康辛大學歷來得獎牌最多的田徑選手。2000年雪梨奧運,她在女子1500米賽跑落後,並故意跌倒假裝受傷,成為真正的轉捩點,開始自暴自棄。

她後來懷孕,生下現年十歲的女兒。她的丈夫馬克注意到妻子變得暴躁易怒,醫生幫她開了抗憂鬱症藥物,而她心情變得奇好和非常外向,話講個不停。

2011年她與丈夫到拉斯維加斯慶祝結婚周年,迷上賭場的刺激氣氛。她對威斯康辛家鄉的房地產工作失去興趣,單獨回賭場並找了一個男性伴遊,首次與馬克之外的男子發生肉體關係,並就此對情慾上癮。

她決定自己也可以販賣肉體,滿足本身慾求,並向丈夫據實以告。馬克知道攔不住,只能讓她去。

蘇西使用化名正式下海,一小時收費600美元。但是,她在公開場合仍以賽跑明星身分亮相,對伴遊身分瞞得密不透風。

她在賭城混了十個月,身分就被一個調查記者識破。奧運女傑賣身伴遊的醜聞鬧得沸沸揚揚。蘇西滿腹怨氣,怪罪每一個人。馬克求助家庭醫生,醫生最後診斷出蘇西有躁鬱症,並表示這種病人如服用抗憂鬱症藥物,情緒可能好得無法控制,並造成災難性後果。

蘇西1999年自殺的兄弟也有同樣問題,因此她聽到診斷結果整個嚇呆了,可是她也開始瞭解自己何以會有那些異常渴望和表現。

經過幾年治療,蘇西終於擺脫不堪往事。她仍留著一整櫃凱莉‧倫迪的衣物和凱莉收到的禮物,提醒她過往的瘋狂行勁。她含淚說:「凱莉絕不會因此覺得丟臉,因為她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