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跑 賞花、農遊一次滿足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8-04 18:07聯合報 記者王燕華╱即時報導


花蓮金針花季明天開跑!玉里赤柯山及富里六十石山滿山遍野的金針花,最近已陸續綻放,估計8月中旬過後花況大好。今年首度推出白天賞花、夜晚觀星的生態遊程,還有多樣化的農遊體驗,迎接國內外旅客遊賞嬌艷花海。

金針花季從8月5日起一直到下月24日,赤科山與六十石山留花面積達63餘公頃,相當壯觀。富麗鄉農會今年還在六十石山營造8個亮點,像是冰棒棍造型的秋千椅、樂高秋千等,正陸續施作中,營造花田特色地景。

富里鄉農會在花季期間的周一至周五推出限定農遊程行,含玉里火車站接駁、在地美食及農遊體驗等,體驗內容周一是泥火山豆腐、周二爆米香、周三田間窯燒、周四煙樓菜包、周五植染鴨蛋,任遊客選擇,每人價位約1300元,視體驗內容,價格略有不同,洽詢電話(03)8821991。

同時在富里鄉農會農特產品展售中心,還推出每日現場限定20箱,3公斤富麗「花穗的米」只要200元的限時搶購。

因應賞花人車潮,花季期間上午8時至下午5時,赤柯山及六十石山全線道路僅開放9人座(含)以下自小客車及機車通行。六十石山採道路單向上、下山方式,大小車輛均從台9線308.5 Km處(竹田村)上山,下山分兩條路線,小客車從六十石山上「萬寧至復興部落聯絡道路起點(0 Km)」至阿眉溪(東里村)方向下山,機車則循原路下山。

由於六十石山上腹地不大僅176個車位,且山路狹小陡峭,富里鄉農會與在地業者合作,推出接駁服務,民眾可將車輛停放在富里鄉農會農特產品展售中心附近停車場,搭乘接駁車上山。

image

花蓮富里鄉農會在六十石山施作冰棒棍造型的秋千椅,打造趣味亮點。圖/富里鄉農會提供

image
花蓮縣富里鄉的六十石山,每年金針花季花海盛放,如同美麗花毯。圖/報系資料照、富里鄉農會提供

image

花蓮富里鄉農會在六十石山施作冰棒棍造型的秋千椅,打造趣味亮點。圖/富里鄉農會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