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夏日音樂節 13日將軍港開吼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8-04 04:47 聯合報 記者邵心杰/新營報導


42
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本月13日在將軍漁港熱力開唱。 記者邵心杰/攝影
台南夏日音樂節「將軍吼」,本月13日傍晚6點至晚間9點在將軍漁港熱力開唱,邀請包括獨立樂團自由權威、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慢慢說、網路話題人氣天團Under Lover地下情人、情歌女神朱俐靜、中韓混血男神畢書盡及實力團體動力火車等超強卡司演出,令許多粉絲充滿期待。
市長賴清德建議民眾不妨善用「將軍」的地名,好比以cosplay方式呈現,裝扮古今中外的將軍用「吼」來參加音量分貝比賽,在音樂會開始前先來熱身。

觀光旅遊局長王時思說,這次融合台南西濱熱門景點及音樂節活動推出的雄獅旅遊及台灣大車隊音樂節專屬的遊程,民眾報名踴躍,也有「魚塭餐桌小旅行」一日遊程,歡迎民眾享受音樂,也能到濱海各大景點遊玩、吃海鮮,享受夏日的台南。相關訊息可上活動官網 http://www.tainanmusic.tw/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