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去死一死」 柯P別教壞囝仔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1-13 03:19 聯合報 劉玉娥/退休國小老師(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昨接受電台專訪時,談到美河市案,指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如果什麼都搞不清楚,不如就去死死耶(台語)」,引發熱議。 記者邱瓊玉/攝影
分享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專訪時,被問及是否認為郝前市長容易被下屬矇騙?柯文哲回應「如果是這樣,可以去死一死」,接著又再說了一遍「(郝龍斌)如果都不知道、什麼都搞不清楚,也可以去死一死」。後來柯市長卻辯稱,是因為媽媽小時候常常用台語對他用這樣的口吻說話。坦白說,我覺得柯市長真的不該如此說話。
俗話說,良言一句三冬暖,惡語傷人六月寒。堂堂首都市長,說話豈可如此粗鄙?而且還牽拖母親。古人說,君子之德風,小人之德草,草上之風必偃。市長大人說話還是留點口德,以免教壞大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