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歲+42萬 VISA揭中國富人密碼
2015-04-20 14:11:21 世界日報 北京20日電
國際信用卡組織VISA發布的「2015年度VISA富裕人群研究報告」告顯示,中國富裕人群的平均年齡是32歲,為亞太地區最年輕的一群,這群人也是最勤奮的,9成在休假期間會處理與工作有關的事,超過5成想把孩子送出國留學。

中新網報導,VISA發布的研究報告顯示,中國富裕人群的平均年齡是32歲,年收入為42萬元人民幣,為亞太地區最年輕的一群。報導稱,中國富裕人群84%已婚,僅次於印尼的90%,中國富裕人群的已婚比率在受調查市場中名列第2。

這份「2015年度VISA富裕人群研究報告」還顯示,中國富裕人群也是最勤奮的,9成在休假期間會處理與工作有關的事,比率是亞太地區最高的。該研究發現,中國年輕富裕人群引領藝術品購買風潮。購買的第一件藝術品的平均價格為1萬7000元,平均單價僅次於香港。

在中國富人眼中,家庭、健康和財務保障是重中之重。有五成二的富人認為給孩子提供最優質的教育至關重要,五成一希望孩子出國留學,比率為亞太地區最高。中國富人對健康的重視程度排名也很靠前,每三個人中就有兩個至少每周運動一次,這在亞太地區排名第二,而其中半數有自己的私人健身教練。

另外,六成二的中國富裕人群希望給下一代留下傳家寶,其中,珠寶、手表和字畫最為熱門,平均費用分別超過11萬8000元和7萬元,居亞太地區之首。

這項調查是VISA委託新加坡特恩斯公司((TNS))於去年11月至12月期間進行的。在中國,調查對象是500位18歲至55歲之間、家庭年收入20萬元以上的持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