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造5年 公館仁安村荒地變身四季彩林

【聯合報╱記者范榮達╱公館報導】
2014.09.13 03:59 am

苗栗縣公館鄉仁安村茶園坪6公頃鄉有地,原本是大片竹林,人跡罕至,鄉公所5年多來打造四季彩林運動公園,生態池及陶藝、石雕等特色,成為新興遊憩的秘境。

四季彩林運動公園大「變身」,鄉長彭德台是最大的推手。原本茶園坪6公頃土地閒置多時,雜草叢生,他覺得可惜,積極爭取中央經費補助,終讓四季彩林改頭換面。

四季彩林規畫生態池,陶藝步道,及陶藝、石雕主題區等,另遍植櫻花、杜鵑花、金露花,公園處處有驚奇,平安亭旁的登窯、八卦窯、蛇窯、漢寶窯及蒸香茅油爐模型,讓人發思古之幽情,此外,瞭望台還可鳥瞰公館鄉全景。

四季彩林在台6線公館鄉鶴岡口,及119甲縣道(新沿山道)仁安社區口,都設有指示標誌,遊客開車沿著標誌,過寬仁橋直走到底右轉即到,歡迎大家來四季彩林享受遠離塵囂的情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