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將登陸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7-26 02:40聯合報 張重玖/軍退(高雄市)

政府提修法,退將赴大陸將剝奪其退俸,不知這是黨意、民意,還是政府決策?

總統府肯定賴清德的「親中愛台」,卻否定退將們的「親中愛台」。再看立委、縣市長等高官,不也常跑大陸,難道要退將們高喊「台灣萬萬歲」才可赴大陸嗎?

中共轟六等軍機常態化跨海遠訓,還能讓我方經國號戰機接近伴隨飛行拍照,約略可看出兩岸軍事對陣中有新的端倪,這就是退將們多年來暢遊大陸談笑風生中累積的默契。打打殺殺已過去了,現在都是自己人,客客氣氣把酒言歡,這些都是政府做不到的事,無形中由退將接手,符合「親中愛台」。

未來共軍機艦進出台海空海域頻繁且成常態,若發生事故,兩岸互尬叫囂,若退將們能運用其人脈,化干戈為玉帛,何樂不為?

退將﹒親中愛台﹒賴清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