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瓜馬車躍牆面 龍昇國小也有3D造景!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26 15:28 聯合報 記者張裕珍╱即時報導



3D造景藝術正夯,小學校園也看得到!苗栗縣造橋鄉龍昇國小打造南瓜產業特色,今年暑假與育達科大師生合作,利用校舍空白牆面進行3D造景創作,以大圖輸出南瓜馬車的童話圖樣,已有不少居民、學生來取景拍照,感受浪漫氣息。

22

南瓜馬車的3D造景創作,吸引小女生拍照取景。 記者張裕珍/攝影
龍昇國小校長王裕發說,南瓜是學校特色課程,以南瓜為主的童話故事,非灰姑娘仙杜瑞拉莫屬,為營造校園為童話王國,特別和育達科大多媒體與遊戲設計系教授潘哲倫等師生合作,替龍昇國小創作獨一無二的3D藝術牆面。
23

龍昇國小獲育達科大協助,在空白牆上添上一幅南瓜馬車的3D造景創作,風格浪漫精緻。 圖/龍昇國小提供
仙杜瑞拉與南瓜的經典結合,最印象深刻就是仙杜瑞拉踏上南瓜馬車的畫面,歷經一個多月反覆修正,大圖輸出的3D造景圖樣近日已經掛上龍昇國小牆面,長5公尺、寬3公尺的圖樣,已有不少居民、學生搶先打卡拍照。
校方指出,南瓜馬車最為立體,民眾可嘗試「踏」進馬車拍照,有學生換上浪漫白色小禮服,在南瓜馬車旁取景,宛若公主般準備參加皇宮的舞會,校方也期待未來牆面能有更多一系列童話創作,讓校園處處都能取景。
24

龍昇國小獲育達科大協助,在空白牆上添上一幅南瓜馬車的3D造景創作,風格浪漫精緻。 記者張裕珍/攝影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