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寸土寸金的信義區有煤礦坑!柯P也吃驚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4-08 15:30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即時報導

88


信義區德興煤礦。圖/本報系資料照
台北市信義區都會叢林中,竟藏著一處日據時期的古老礦坑「德興煤礦」。信義區公所上午舉辦礦坑嘉年華,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致詞說,沒想到信義區有最先進的商圈,也有人文生態的德興煤礦,住在這的人很幸福。
柯文哲說,他去年就來過德興礦坑,覺得信義區是個滿有趣的地方,不但有可以盡情血拚的商圈,還有充滿生態的「德興煤礦」,兼具先進與人文的環境,非常難得。

漫遊信義文化節系列活動之一「礦坑嘉年華」,是由信義區公所舉辦,結合信義社大及大地工程處,合力將德興煤礦進行環境改善後,原汁原味重現,成為信義區的新秘境景點。

參加嘉年華活動的歐洲經貿辦事處馬處長表示,台北市信義區是適合工作與生活的地方,除了有台北101及信義商圈,對愛好大自然的人,這裡有美麗的四獸山,是推薦給歐洲朋友品味台北的好去處。她也邀請現場朋友參加5月6 日、7日在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舉辦的2017歐洲節活動,一起慶祝歐盟的生日。

嘉年華活動中,信義區里長們妝扮成八仙,贈送柯文哲世大運必勝桂冠,柯也親自為信義區來自各行各業的世大運熊蓋讚親善團授證,現場熱鬧滾滾。
89
寸土寸金的信義區有煤礦坑,連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吃驚。圖/信義區公所提供
柯文哲﹒世大運﹒台北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