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輸入這幾個字 傳來麋鹿叫聲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4-08 11:48 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image
英文版Google輸入「animal sounds」可搜尋到19種動物叫聲。 圖截自Google
分享
目前全球最多人使用的搜尋引擎,非Google莫屬,現在Google又推出了新功能,令使用者眼睛為之一亮。

身處於繁忙壅塞城市中的都會人,難以享受到蟬鳴蝶舞、蟲鳴鳥叫的大自然洗禮。不過,現在只要連上Google,在搜尋欄打出「animal noises」、「animal sounds」,搜尋欄最上方就會跑出各類動物聲音檔。

目前共收錄19種動物,包含貓、狗、豬、雞、羊、馬、乳牛、鴨子、火雞、浣熊、麋鹿、老虎、獅子、斑馬、大象、猩猩、貓頭鷹、座頭鯨、弓頭鯨,平常聽不到的動物聲,Google一次播給大家聽。更特別的是,Google也偷偷收錄了烏龜叫聲,只不過搜尋「turtle sound」時並不會搜到。

現在這個功能僅開放給英文版使用者,因此想聽到動物聲,得先將Google語言設定成英文才能搜尋得到。

過去也有許多歌曲將動物聲融入歌詞,例如著名英文兒歌「The Animal Sounds Song」,將動物叫聲「唱」出來。另外挪威兄弟檔Ylvis爆紅歌曲「What does the fox say?」也在mv中搞笑模仿,讓人不禁想問真實的「狐狸」到底怎麼叫?可惜的是目前Google上面還沒有狐狸叫聲。

Ylvis - The Fox (What Does The Fox Say?)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