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金改革 請給年輕人未來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4-08 03:16聯合報 巫秉瑋/醫療業(嘉義市)


看完昨天「我孫子繳的保費,養不起我兒子」一文後,內心有點感傷,因為以我的年紀而言,我就是那個兒子。

現今政府改革方案,只能讓勞保破產時間延後九年,也就是民國一二五年,那時我六十三歲,離退休還有兩年。

老實說,我對政府的年金改革沒什麼信心,身邊的人也都抱持相同看法,我有自提百分之六的退休新制基金,但身邊許多人都笑我:勞保都快倒了,勞退新制的錢也一定會被政府拿來亂用!我覺得政府的年金改革,一定要讓年輕人看得到未來,保證領的到、也絕對不會破產,這樣年輕人才會對政府的施政有信心。

年金改革﹒保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