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P跌跤 世大運跌不起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4-08 03:16聯合報 蔡田/退休人士(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試跑台北田徑場新跑道,不慎摔跤。 圖/報系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到世大運開幕場地視察,並親自試跑,想不到跑到一半竟摔倒。事後受訪,柯P笑稱新跑道彈性不錯,沒摔傷。筆者佩服柯市長臨危不亂應對,但是倘若將來世大運「摔倒」,可不是一句玩笑話就可輕易化解。
希望台北市政府嚴肅看待,戒慎恐懼做好世大運所有籌備工作,才不會搞砸了台北市藉由世大運在世界舞台露臉的難得機會。

硬體場館修繕進度固然是世大運籌辦的重點項目,但有關世大運接待等其他軟體方面,也不能輕忽怠慢;眼看開幕越來越近,諸如志工培訓、接待學校和各國認領團體等相關工作還遙遙無期,除了街頭宣傳布條外,還嗅不到主辦世大運的熱鬧氣氛,台北市民豈能不憂心?

柯市長摔跤後說,做任何事情都要先好好準備,而且「做什麼事都是專業」。衷心期盼柯市長記得說過的話:信任專家,並做好充足的準備。

世大運﹒柯文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