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檔5月營收亮眼 拚突圍
2015-06-07 03:56:03 經濟日報 記者簡威瑟/台北報導
台股上市櫃企業5月營收將於本周全數公布,依據營收年增、月增均為正數,以及三大法人加碼並看好後市等條件,共有國喬、神達、鴻準等12檔個股,在台股震盪下挫行情中逆勢突圍,是台股力拚回神的先鋒。

國際資金連二個交易日大動作賣超台股、累計金額230億元,在此情況下,6月以來還能獲得三大法人資金進駐的個股,讓市場認為相關個股營運樂觀,出現高度想像空間,吸引法人進駐,其中,像是精英、德律、同亨、璟德等已公布5月營收,均繳出年增、月增佳績。

法人指出,像是國喬,因SM產品在原料苯價格持續低檔下,享有正利差,看好基本面轉佳、本業有機會獲利的帶動下,買盤推升國喬股價力守20元以上,較未受到本波台股波動下挫的負面影響。

而法人資金押寶電子股,則出現幾個方向。首先,蘋果概念股依舊金光閃閃,以金屬機殼大廠鴻準為代表;凱基投顧科技產業分析師向子慧說,就算蘋果持續分散供應鏈,鴻準依舊是主要供應商之一,獲利動能不弱。

另一方面,國際資金本波段在面板雙虎中,明顯偏好群創,野村證券科技產業分析師陳鈞寧說,群創的成本結構、產品組合、管理效率都轉佳,現在的股價尚未合理反應這些因素,維持對後市的正面看法。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