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芝油桐花開四成 民眾悠哉漫步樹林間
2015-04-23 19:42:53 觀天下 記者許端驛/新北報導

三芝油桐花開四成 歡迎民眾悠哉漫步體驗四月飄雪 圖/觀天下有線電視提供
分享位在三芝區橫山里的大坑溪畔旁,有一片四公頃,從日據時期,就開始生長的油桐樹林,從兩年前開始打造人行步道,現在已經成為遊客賞桐的新景點。三芝區公所表示,目前的花況己經開到四成左右,在未來的十天內,會達到盛開的景像,搭配步道兩旁的大片油桐樹林,畫面相當優美,健行散步都別有一番風味,民眾不彷可以趁著假日好天氣,來一場三芝區,體驗四月飄雪。
每到了四、五月期間,就是油桐花的開花季節,而除了苗栗賞桐之外,在新北市的土城區,可是大台北市民,蜂擁而至的賞桐景點,不過現在大家可不用在去人擠人了,隨著新北市桐花季的開跑,位在三芝區的橫山里,有一處從日據時期,就開始生長的油桐樹林,而區公所從兩年前,開始建造人行步道,現在已經是遊客,漫步四月雪的新景點。

橫山里長江憲明表示,許多遊客,都是近幾年才得知在三芝區,有這麼一處的油桐花樹林,雖然目前桐花的花況,大約開了四成左右。

能夠漫步在這麼涼爽的樹林當中,遊客都大讚好舒服,區公所表示,在三芝區的橫山里,這一整片的油桐樹林佔地四公傾,在未來十天內,還會繼續開花。

由於位在北部的關係,相較苗栗的桐花,北部的花期比較晚,實際來到現場,雖然還不到盛開期,但花況已經近四成,偶爾還可以見到零星桐花隨風輕輕落下,搭配步道兩旁的大片油桐樹林,畫面相當優美,健行散步都別有一番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