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銷線上/大田自創品牌 展現軟實力
2015-04-24 03:44:52 經濟日報 吳秉鍇
高爾夫球具代工大廠大田自創「VOLANDO」碳纖維單車品牌,在單車族群聚的高雄美術館區開起首家直營店,鎖定小眾市場,以運動教室等別出心裁的經營手法,開疆闢土,正穩步打開品牌知名度。

大田董事長李孔文說,多年前大田以旗下轉投資的「櫻之田」跨入單車代工領域,為客戶製造奪冠利器,短短幾年就獲得許多世界知名單車品牌的青睞。

該公司目前更以創意美學的設計概念,創立自有品牌「VOLANDO」單車。從高爾夫球具OEM、ODM,到現在OBM自創單車品牌,除了展現台灣產業的軟實力,並將運動科技與文化創意結合的理念付諸實現。

在節能減碳、環境保護意識抬頭的時代,李孔文認為,單車樂活正是一個響應節能減碳,也是一個老少咸宜的活動。而大田選擇單車友善城市之一的高雄市,成立全台第一家直營單車精品館,是希望讓單車陪伴愛好者體驗慢活生活,做時間的主人、格調的擁護者。

大田品牌經理朱英彰說,直營門市除提供晨騎的車友服務外,每周二上午更安排了門市車友固定騎乘活動,同時也有互動式單車騎乘教學,讓消費者安心自在的享受單車生活。

同時在店內空間增設運動教室,提供車友正確的運動觀念及進階運動者提升自我訓練的平台。針對欲進一步挑戰自我的車友,並設計一系列訓練營課程,包括有肌肉訓練、運動後按摩、騎乘訓練及食品營養課程等等。

值得一提的,消費者完成單車行之餘,也可以在店內盥洗、閱讀雜誌、聆聽音樂、欣賞藝術名畫等,讓消費者體驗不一樣的單車文化與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