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防靜脈曲張 專家建議要常做這個動作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4-08 17:07聯合報 記者謝梅芬╱即時報導



根據醫學研究統計,台灣大約有一半的人口有靜脈曲張問題,其中女性好發率為男性的2到3倍,通常預防方式就是要讓腳適度休息,經常抬腿,或者選用靜脈曲張保護襪,國內一家業者今天下午在高雄設旗艦店,推出客製化的美腿襪。

業者王恩慈說,通常需要久站的職業,包括櫃姐、空姐或護理師、老師、廚師,比較容易有靜脈曲張的困擾,一旦發生靜脈曲張,治療應該要找專科醫師,一般人的預防方式就是適當休息,經常抬腿,坊間也有不少襪子可以保護腿部,赫本公司在高雄發表新品,推出「健康纖提美腿襪」,採客製化,克服每人因身材比例不同而產生的肌肉、骨架、脂肪分布差異。

王恩慈說,現代人工作兩極化,不是久坐就是久站,常常一個姿勢維持好幾個小時無法休息,腿上就很容浮出血管,是愛美女性頭痛的問題,建議慎選襪子,保護腿部。

台灣大約有一半的人口有靜脈曲張的問題,其中女性好發率為男性的2到3倍,通常預防方式就是要讓腳適度休息,經常抬腿,或者選用靜脈曲張保護襪,國內一家業者今天下午在高雄設旗艦店,推出客製化的美腿襪。記者謝梅芬/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