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協助台電開發電源?彰縣2偏鄉發250元福利金
分享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6-07-18 15:58 聯合報 記者簡慧珍╱即時報導


79
彰化縣線西鄉公所發放生活福利金,鄉民開心領取。 圖/線西鄉公所提供
彰化縣線西鄉、伸港鄉都是台中火力發電廠的協助開發電源機關,每年獲台電撥款敦親睦鄰,線西鄉公所今天從頂庄村辦公室、護安宮開始發放鄉民生活福利金,7月22日截止,每人一年250元,住戶依排定日期、時間、地點,攜帶戶口名簿與戶長身分證、印章或代領人的身分證、印章,到指定地點印領。鄉民一早大排長龍領福利金,歡喜不已。

沒到各村排定地點領取者,7月25日到29日自行到鄉公所,向各村村幹事登記領取。29日沒領取,視同棄權,福利金全數解繳公庫,不得異議。

伸港鄉民生活福利金進入最後補領階段,7月22日截止,原本每人每年500元,鄉長曾煥彰就任後,104年起調高為1000元,鄉公所提醒鄉民趕快領,否則和線西鄉一樣,逾期視同棄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