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保通過配息4元 創上市以來紀錄
2015-06-24 16:07:05 聯合晚報 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中興保全副執行長林建涵。 圖/報系資料照
分享
中興保全(9917)今天召開股東會通過去年財報及配發現金股利4元,創下中保上市以來配發股利最多的一次。中保副總朱漢光表示,搶攻家庭用戶的市場,推出的「中保無限+」智慧家庭生活服務用戶,預計今年要突破1萬戶。

中保副總朱漢光表示,看好國內家庭用戶市場,今年中保業務主要成長動能「中保無限+」,今年新增戶可望突破萬戶,以前保全每戶最少費用是2,300元,且施工是採有線裝置,因此,家庭客戶接受度不高。不過,中保無限+採無線施工,且月費降到1,680元起,推估市場接受度高,隨著月費調降,施工便利,因此,民眾接受度提高,目前家庭與企業比來到4:6,由於目前新增戶已增至近6,000戶,預計第3季就有機會突破1萬戶,客戶也可以額外加裝服務,「預估中保無限+」今年的營收貢獻約1.2億元。

此外,朱漢光指出,中保集團今年旗下子公司有望全部賺錢,台灣視訊是目前旗下唯一虧錢的公司;公司內部已積極轉型做車隊、網路等監控業務,且行銷轉為先有客戶再生產模式下,大幅調整體運體質下,今年有機會小賺,目前旗下資本額在1億元以上,共有20家子公司,隨著台灣視訊轉型今年有機會小賺,所有的子公司可望都出現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