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客電台 顏色好鮮明
分享留言列印
A-A+
2017-06-24 03:39聯合報 張添松/志工(台北市)


客委會自接收中廣頻率所成立的「講客廣播電台」開播。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記者林麒...
客委會自接收中廣頻率所成立的「講客廣播電台」開播。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記者林麒瑋/攝影
facebook政府出資的講客廣播電台開播了,身為客家人,特別打開收音機收聽。第一個現場帶狀節目是由名嘴主持,除了邀請客委會主委李永得談民進黨為客家鄉親成立電台之不易,也批評國民黨過去長期打壓客家話;也談年金改革,其論述口吻與名嘴平時他在電視政論節目的立場差不多。
客委會口口聲聲說,講客電台是屬於所有客家鄉親的,但播出的第一個節目卻由特定政治立場的人主持,如何讓人相信不是為特定政黨服務呢?難道黨政軍退出媒體只是口號?會說客家話的人已越來越少,難道今後還要分統獨分藍綠嗎?

客委會﹒講客廣播電台﹒李永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